设计向上 极致睡生活·天津 | 吕爱华:用爱丰富设计的底色

icon 2020-11-30 22:50:30
icon 0

摘要:11月29日,由新浪家居、慕思0769联合主办的“设计向上·极致睡生活”主题活动联合设计大咖吕爱华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店顶层设计中心圆满举行。

  工作上的焦虑、生活环境的改变让人们“睡得好”、“睡得够”和“睡得稳”这三个睡眠基准摇摇欲坠,而长期睡眠质量查容易提升阿兹海默症的发病风险,破坏认知能力,降低全身机能。品质睡眠,正成为人们的新期待。

  11月29日,由新浪家居、慕思·0769联合主办的“设计向上·极致睡生活”主题活动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店顶层设计中心圆满举行。吕爱华空间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吕爱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天津慕思副总经理戴道宏,天津居然之家马健,天津市家居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吴洋等和与百余位天津设计力量齐聚,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室内空间设计助力极致睡生活,并对慕思·0769的极致睡眠体系进行了深度解读。

吕爱华,做有爱的设计

  在吕爱华的分享中,她认为设计归根结底是落实到人、人和空间的友好关系。无论是前期硬装的筋骨,还是后期软装的皮相,所有形态的呈现都是基于内心的认知。设计如果单纯从“艺术创作“的角度,就容易忽视设计背后的力量,设计以解决根本问题而生,以人性关怀为基础,通过审美的独特性,为家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吕爱华把客户称为A,把设计师称为B,有爱的设计是B+A的设计,有爱的设计风格是A+B的风格。一个好的设计、为对方着想的设计是双方合作出来的。有爱的设计是设计师透过设计专业技能与客户的诉求相结合,是一种B+A的设计。有关爱的空间风格来说,就是把客户放在更前的位置的A+B的设计,设计师是在房屋主人特色的感知和个人对设计的理解发生化学反应之后呈现的风格。“有爱的设计”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只是提升使用感,更是在精神上,注重居住者的身心体验,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理解对方。

  在人们对睡眠空间功能性需求不断演进的背景下,室内设计也要随着人们需求的变化不断变革,设计为人,设计向上,设计有爱。

慕思·0769,用奢享的品质

  作为全球高端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是实至名归的睡眠生活的引导者,自诞生以来在睡眠产品领域不断积极变革与创新,将产品、文化、科技、体验的融会贯通,传递给每一个中国人更精致、更高级的生活方式,致力于帮助中国人睡得更好。

  慕思·0769是慕思旗下的高端品牌,“0”代表着产品零瑕疵,慕思的极致品质要求; “7”指的是产品零部件经过七道筛选与检测;“6”是产品均会经过六重检验和检查,“9”暗含着慕思对更长久的健康睡眠保障的保证。慕思天津培训部领导包文俊提到,选择慕思·0769就是选择健康的睡眠,选择高端的品味,而这一切源于慕思·0769对消费者体验感与舒适度的高度在乎,希望每个人都有睡得更好的机会。

  慕思·0769更代表着一种智慧尊贵的生活方式。慕思·0769所有产品设计都出自各国的名师之手,比如意大利的设计师瑞内设计的BCQ1-132芬琦、丹麦设计师詹姆斯设计的BCQ1-068米兰之光等等。除了与知名设计师携手,慕思·0769也在如何提升卧室温度、家庭温度,传递品牌的人文关怀发力,如BCQ1-090夏尼莫皮床,也被称为小元宝和爱的港湾,床头环抱式设计像给人们带来爱人的怀抱一般传递着温暖。包文俊提到:卧室就像人们的避风港,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们需要在卧室得到安慰,这种关爱,就是慕思·0769的追求。

慕思·0769 旗舰皮床 BCQ1-132芬琦慕思·0769 新品床头柜 ACQ1-021慕思·0769 真皮休闲椅 TCQ1-013

设计向上,极致睡生活

  根据中国睡眠协会发布的《睡眠白皮书》显示超过3亿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以及由此引发入睡时间不断推迟以及睡眠时长不够的现状,健康睡眠成了一种人人追求却似乎有点难以企及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品牌、卖场等都成为助推这一生活方式传播的重要力量。天津赛格家居软装公司总经理韩笑微认为天津目前有着的极大的市场空间,目前重点在于软装、硬装之间的融合和打通,慕思将继续助推天津设计力量的发展,助力美好生活。

  由新浪家居和慕思·0769联合主办的、以睡眠生活为主题的“设计向上·极致睡生活”设计师活动也正是希望为正在崛起的设计新力量搭建一个更高效、更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连接好产品与好设计,聚焦睡眠生活方式,打造美好睡眠生活。

  慕思寝具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全球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供应商,无论是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抑或是吸纳的国际大牌寝具,都在致力于透过**的设计要解决痛点、满足需求,触达人心,通过“有爱的设计”实现人们的极致睡眠,用爱和关怀来丰富睡眠的底色。

  透过慕思寝具的创新品类、跨界设计、多功能集成、人性化设计等动作和策略,可以窥见慕思所构建的睡眠生活的全案策略。我们也期待通过媒体、企业、协会、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中国人可以拥有更好、更优质的睡眠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