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募集6.8亿元资金

icon 2020-12-07 14:26:48
icon 0

摘要:募集的6.8亿元资金,用于投资美国生产基地、塞尔维亚(三期)生产基地,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a href=

  梦百合家居公司看上去不差钱。

  根据其2020年三季度财务报告,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为3.46亿元,同比增加32.66%;营业收入为45.26亿元,同比增加71.53%。

  放眼望去,营业收入能取得同比增加约72%的成绩,今年以来,行业中无出其右,是绝对的增长率冠军企业。同时,其约33%的净利增长,在全行业也居于前列。

  这样的公司仍然向市场融资,显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快马仍加鞭,寻求更强大的市场优势,永远是企业负责人的追求。

  梦百合的主要产品是记忆绵床垫、枕头,主要销售业务在海外。

  12月2日,梦百合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11月3日,公司实际已向18位发行对象合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560万股,应募集资金总额6932万余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084.5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6.8亿元。这些资金均已到账。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新增的25,600,073股的股份登记托管及限售手续已于2020年11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

  由于新增股份,梦百合第一大股东倪张根在公司的股份由此前的53.37%,下降至49.60%,仍处于控股地位。

  募集的6.8亿元资金,用于投资美国生产基地、塞尔维亚(三期)生产基地,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美国生产基地、塞尔维亚(三期)生产基地系公司主要产品记忆绵床垫、枕头的扩产项目,有利于解决产能瓶颈问题。

  公告称,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展、加大公司的规模优势、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来源:第一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