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宝藏设计师|她打造的180平美式轻奢大宅,身在家中也能尽享异国浪漫!

icon 2020-12-07 13:45:19
icon 0

摘要:​村上春树说过:没有小确幸的人生,只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

2020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之"头号设计师"

发掘更多新生设计力量

他们不仅需要有着卓越的设计张力

还需拥有不俗的洞见力、表现力与创新力

以"变"为守护设计初心的态度

"不变"的是用破圈之力赋能设计

王者以待重磅来袭

今天分享的这位设计师是一位优雅知性,品味不俗的小姐姐。

蒋淑丽

九鼎装饰设计总监

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擅长现代简约(台式/港式)、简美、新中式等风格

村上春树说过:没有小确幸的人生,只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

生活就是一块画布,你往上妆点什么它就呈现什么,而仪式感就像是浓墨重彩,把平淡无奇的日子变得闪闪发光。生活的仪式感不局限于一顿精心烹调的烛光晚餐,一束绚烂芬芳的鲜花,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还可以为自己打造一个精致浪漫的家。

抱着对浪漫的极致追求,设计师蒋淑丽为业主营造了一个极富格调又有美式慵懒的惬意空间。她认为生活其实可以饱满且有仪式感,关键在于用心感受以及打理。希望在这个空间里屋主可以肆意舒展,一直拥有浪漫且自在的生活。

与极简主义完全不同,简美式不做极致的减法,而是在细节之处"繁"到极致,呈现一种轻奢,精致,明媚的生活态度。进入空间,精致,浪漫的氛围扑面而来,充分感觉到了原来生活跟理想可以一样饱满。

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层次美感,构筑了简约而优雅的空间气质。整个空间客餐厅拉通吊顶,墙面采用乳胶漆调色位置,增加美式风格里面特有的元素石膏线,通过黄金分割,达到类似墙板的效果。整体色调上采用高级暖调加上水晶灯的质感,配上斗柜以及太阳镜的纯铜质感。深灰酒柜+恒温酒柜+烛台鲜花的搭配,细节之处彰显生活格调,空气中洋溢着烂漫微醺的氛围。极富美式风格的餐椅设计,成为空间的亮点,利落的线条和清爽的色彩,搭配得当,似乎能够从中品味到来自大自然的慵懒和自由,简洁而又明快的氛围让人沉浸其中,静静享受生活的滋味。

厨房采用蓝白砖红的复古砖的形式斜拼,顿时让整个厨房的氛围变得活泼轻松,让做菜成为一件愉快的事情。

女儿房以浅色且带灰度的粉色为主调,搭配白色实木的家具,雅致且甜蜜。乳白色波点窗帘、粉色的装饰花卉,意盎然的软装布置让空间氛围显得俏皮可爱。

卧室基本延续客厅电视墙的做法,暖灰色的墙面搭配古典的石膏线条。地面通铺一袭灰色调地板,给人以自然,质朴的感觉。质地厚重,体型宽大的家具,保留了原有的流畅弧度和线条,复古香槟色的做旧床头柜展现出自然粗犷的生活氛围。大大的飘窗引入自然光线,散发出一种清新优雅的气息,亚麻质地的窗帘和白纱,不拒日光炙烈、亦不拒月光倾城,诠释着简美风格的自然灵魂。

在蒋淑丽看来设计是一种追求和谐完美的生活态度,需要用心去聆听,从而用适合的设计手法去诠释本质。设计让生活在庸碌之中呈现出不凡的韵味使得家的方寸之间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每一处都装点着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

请持续关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相关报道,

期待接下来各位M+"头号设计师"的精彩表现!

最新资讯&

为所支持的设计师投票

详情请戳

专题:http://sh.jiaju.sina.com.cn/zt/damsaijianjie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 “非常跨年·非常探索”的加持剧情来了M+宝藏设计师 | 浪漫童真两不误,他用设计唤醒四口之家的意趣生活M+宝藏设计师 | 爆改85㎡"怪"户型,异形格局成亮点,装出简美田园风M+宝藏设计师|巧用浪漫莫兰迪色!酷飒美女设计师为年轻恋人打造95.8㎡爱的小窝荣耀登顶!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20“头号设计师”重磅揭晓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 新浪家居对话设计大咖 深度解析不同设计观感流动之美,悟自然之诗 | 郑州天汇喜欢"事多"的业主?设计师赵福胜说,"爱找事"出好设计2020中意设计论坛|城市与家 和谐共生新风尚健康家 | "京"彩无限,2020德国威能全国设计师巡回沙龙首站北京圆满落幕麦迪格眼科医院 | 栾滨作品MD安德森—Msill癌症个性化治疗中心 | 栾滨作品是时候展现“蒸”正的技术了,洒哇地咔蒸汽电动拖把S260火热众筹中小空间大格局的深圳网红餐厅—岩盐日本料理完美收官 | 美罗堡·2020广州高定展宫囍恭喜 吉祥如意——故宫文化联合喜临门发布婚嫁系列床垫一个有关“家的生气”的故事,感染了整个广州设计周苏州购物节| 蠡口家居设计艺术节即将来袭从传统家装到数字化整装,放芯装联合各方共同打造整装服务链闭环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 “非常跨年·非常探索”的加持剧情来了聂子淇——明星工长的成长之路名创优品携手动画《天官赐福》,跨圈对话Z世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