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拟收购湖南科达100%股权、拟回购A、B股

icon 2020-12-08 10:54:26
icon 0

摘要:佛山照明拟收购湖南科达100%股权、拟回购A、B股。

  12月2日晚间,佛山照明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安排,为满足公司未来办公、研发中心建设的需要,公司拟通过收购华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湖南科达公司100%股权的方式,实现购买佛山科联公司拥有的佛山科联大厦物业。

  在本次交易中,公司的投资成本为7.06亿元,其中收购湖南科达公司100%股权的交易金额为3.12亿元,承担湖南科达公司欠华建集团、广东中南建设有限公司的债务3.95亿元。

  同日佛山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2至3.5亿元A股和1至2亿港元B股。预计回购A股股份数量为4107.9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94%。预计回购B股股份数量为5208.33万股,占公司目前B股股本的16.17%。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20日,注册地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法定代表人为吴圣辉。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产电光源产品、电光源设备、电光源配套器件、电光源原材料、灯具及配件、电工材料、机动车配件、通讯器材、家用电器、智能家居产品、电器开关、插座、电线、电缆、弱电材料、线槽、线管、LED产品、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消防产品、通风及换气设备、给水及排水建筑装饰材料、水暖管道零件、卫浴洁具及配件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