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熊俊:做好产品是企业的使命

icon 2020-12-16 11:38:31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

  新浪家居讯 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约1000位精英参会。熊俊获奖后走进“乐居红人节”直播间,接受乐居主播采访,并分享获奖感言。

  在相对艰难的2020年中,能够荣获“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称号,熊俊认为,这是对德爱威的肯定,也是国家对于经济、民生扶持之后显现的良好结果,在这样的背景下,家居行业也取得了较大的发展。

  回顾2020,熊俊表示,虽然疫情对行业产生较大的冲击,但长远来看,对于行业而言,家居业将面临爆发,譬如在2020年,欧洲家居增长相对往年翻了两倍。对于消费者而言,居住和装修的理解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理性。其中,德爱威也看到了很多机会,在消费者越来越成熟理性化的背景下,未来,企业应该更要关注产品,需要靠好产品来在行业中竞争。所以,做好产品是我们行业中每个企业的本职工作,也是始终使命。

  展望2021年,熊俊认为,2021年将有两个趋势:一是优秀家居企业将上升一个新台阶,二是家居行业会迎来大爆发。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劣质企业、经营不良的企业,可能就倒闭了,这就给行业优秀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会。同时,对于行业而言,2020年积累的装修需求,将会在2021年爆发出来,出现大井喷。不仅如此,熊总还对家居企业提出建议,不管哪一年,企业首先做好自身产品,二要提供优质服务,三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感。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