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首家新零售自营店正式开业

icon 2020-12-16 11:35:43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富森美第一家新零售自营店亮相迎客。

  12月12日,富森美第一家新零售自营店亮相迎客。有分析指出,这标志着富森美发力“新零售时代的中国版宜家”战略迈出了关键性一步:这一“线下可复制,线上卖全国”的新零售发展模式既是建立在公司原有商业模式上的优化升级,更是富森美走出川渝、大举迈向全国市场的重要举措。

  据悉,富森美第一家新零售自营店,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广、支付和销售,店内产品以自有品牌为主,客群定位于偏年轻时尚的家装消费者,选品也偏向高颜值和性价比兼顾的家装需求新趋势。

  消费者可以通过多个线上渠道轻松下单,也可以通过线下体验店购买。线下体验店位于富森美成都总部北门店,营业面积1000平米。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12月7日,系国内专业致力于大型建材家居商业卖场投资开发、运营管理、营销策划的现代商贸服务型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