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供应链平台“全屋优品”完成亿级B2轮融资

icon 2020-12-22 10:20:33
icon 0

摘要:12月21日,软装供应链平台全屋优品完成了B2轮融资,总金额过亿元,由亦联资本独家投资,这也是2020年全屋优品完成的第二轮融资。

  12月21日,软装供应链平台全屋优品完成了B2轮融资,总金额过亿元,由亦联资本独家投资,这也是2020年全屋优品完成的第二轮融资。

  全屋优品创始人周志胜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构建供应链的深度和市场的广度。

  全屋优品成立于2016年,此前以每年一至两轮的节奏完成了5轮融资,老股东包括南方睿泰、东方富海、险峰K2VC、银河系创投、真格基金、美家帮、复星锐正等。

  2018年起,全屋优品开始了快速增长并实现盈利。2019年公司GMV达到4.5亿,比上一年的2.7亿增长了66.67%,并实现盈利480万;2020年预计GMV超5.5亿。

  目前全屋优品已经从软装供应链发展成为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服务商,并开始通过供应链赋能小B,助力产业向新零售方向升级。

  当前,全屋优品服务装企超过5000家,包括众多头部装企;开设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线下体验店近百家,用以更贴近地服务日益增长的小B渠道。(来源:家页传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进口缺口大,木材价格N连涨,家居企业该如何破局?遗产税太高,韩国马桶配件上市企业Watos考虑出售浙江一卫企违反安全生产法被罚9万元,近三个月超56家陶瓷卫浴企业被罚IPO进行中 家居行业上市加速不停歇芝华仕与代理商发生纠纷,致数位消费者沙发订单半年没发货150亿缩水到15亿,宜华家居经历了什么?2025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将达2.6亿件,智能马桶2千万套箭牌家居集团即将闯关上市日本两大巨头销售额、净利润双双下滑前9月家具企业经营数据公布,新格局形成出口日本企业注意!日本修订智能马桶等能耗分级制度消费者走向精“智”生活,如何激发国内市场潜力长效发展?衣物越洗越旧该怨谁?海尔调研结果:衣服41.4%、洗衣液34.1%、洗衣机24.5%感恩宠“你”:蒙娜丽莎上市三周年活动精彩收官!这家知名上市家具公司即将被终止上市?国外家具消费强劲增长,中国企业如何抢分这块 “蛋糕” ?“T型+?” 霍尔茨推新品直戳品质门新需求悦·界丨诗尼曼新品发布会,优“悦”生活大有看头新想事成,“嘉”倍期待 任嘉伦空降飞利浦直播间为你支招新年好礼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这里有优雅与时尚的使用权全新板式家具生产线日前投产,霍尔茨加速推进大家居战略行匠者,必恒远|热烈祝贺轩尼斯门窗荣耀入选“2020匠心品牌”行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