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室内设计、装修风格,流行趋势!

icon 2021-01-29 10:34:24
icon 0

摘要:人们总是在追求家居的温度和质感,被赋予的潮流总处在不断的变化中,稍纵即逝却又亘古长存,我们不仅要注重实用,更要紧跟潮流,细细品味家装设计的美感。

建发书香府邸样板房

  人们总是在追求家居的温度和质感,被赋予的潮流总处在不断的变化中,稍纵即逝却又亘古长存,我们不仅要注重实用,更要紧跟潮流,细细品味家装设计的美感。

  装修风格的一颦一笑决定了家居设计的方向和温度,用无声的设计语言讲述着主人的故事。所以2021年室内装修设计和装修风格流行趋势有哪些特点呢?

1. 简约精致轻奢风

  简洁明快又精致的装修风格,精巧大方,深受中产阶级的喜爱。在传统的简约风格的基础上,轻奢风加入了更多的轻奢元素,营造出高级质感的家居空间,但不会有欧式的奢华之感。 

  该风格擅长使用浅色作为主调,室内布局保留了简约风的极简特色,但在墙面、顶面以及家具上,会加入少量的金属、镜面等元素,通过线条勾勒造型,丰富空间层次,提升空间质感,给人一种清澈宁静的雅致美。 

2. 永不过时现代

  黑白灰配色是现代风格最大的特点,也是设计中永不过时的元素。由于购房装修群体的不断年轻化,简约几乎成为目前装修人群****的需求。

  现代派的风格强调用色的简洁,经典的搭配不会产生审美疲劳,还能结合自身的个性化需求,让家居成为一个自我展示的空间。  

  简洁的线条配上黑白灰,让家居空间有了明暗对比,空间气质提升,经典耐看,在2021装修风格的流行趋势下继续“霸屏”。  

3. 自然活力北欧

  简约而又自然的北欧风,在时尚潮流中永远不会过时。除最经典的白墙设计外,北欧风格还擅长用莫兰迪色系搭配,加上原木家具,为家居赋予温度,清新而柔和,是文艺青年的最爱。  

  在北欧风的家居空间里,开放式的客餐厅,也解决了许多小户型的视觉定势,合理的采光,温暖的木制家具,小巧玲珑,简单大方,高颜值且实用。  

4. 大胆尝试新中式

  国际潮流的兴起使新中式风格再度风行。与传统中式厚重的色调不同,新中式风格的家居空间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空间布局,都更为简洁。

  优雅的色彩搭配让空间更显宽敞明朗,木质家具呈对称的布局,保留了中式稳重的感觉,而金属和玻璃等现代元素的加入,又让空间多了几分时尚气息。

  在新中式风格的家居空间中,传统与现代相互碰撞,既有时代潮流的格调感,又沉淀了东方文化的历史感。(来源:家居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又一笔收购!大自然家居拟950万元购买广东优众家居全部股权2020-2021,于远处看中国家电 ——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总结及2021年市场展望2020智能马桶线上销售超48亿元,四大国内品牌抗衡国际品牌!老外眼中的全球卫浴大玩家又一笔收购!乐家1.2亿元收购巴西卫浴厂「一线」开局④|门窗市场稳步挺进“牛市” 优秀选手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宣称“不含甲醛” 却有甲醛释放!席梦思、网易严选被点名!运费!终于降了!中国出口航线运价新年以来首次高点回落!“装修零售”的基础为什么首先是个城市模型?上海市消保委实测20款床垫:这些问题注意了!智能布局提速!房企恒大正式进军智能家居行业席梦思、网易严选被点名,数款床垫涉嫌夸大宣传又一笔收购!大自然家居拟950万元购买广东优众家居全部股权2020-2021,于远处看中国家电 ——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总结及2021年市场展望同是智慧屏!行业在硬件上跨界,海尔跨界脑科学与用户2020智能马桶线上销售超48亿元,四大国内品牌抗衡国际品牌!老外眼中的全球卫浴大玩家新年之际,东易日盛向每个践行超放心力量的人致敬又一笔收购!乐家1.2亿元收购巴西卫浴厂送风无死角!卡萨帝在空调新品类再占一席冬日配暖阳,爱阁工房轻奢新品带你打造品质生活!德国卡赫年度回顾:“智净”2020,逆势腾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