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健康从莱卡净水开始:意大利莱卡LAICA净饮机

icon 2021-02-02 09:43:06
icon 0

摘要:春节临近,疫情又出现反复,我们要做好居家防疫的准备。谨防病从口入,保障饮水卫生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问题。而自来水中含有不少细菌、杂质,如果不经过滤就饮用,容易影响身体健康。

春节临近,疫情又出现反复,我们要做好居家防疫的准备。谨防病从口入,保障饮水卫生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问题。而自来水中含有不少细菌、杂质,如果不经过滤就饮用,容易影响身体健康。

平日里为了健康饮水,我家中购置了净水机、烧水壶等一系列家电,但净水效果不佳不说,烧水还费事费力。直到朋友推荐了一款意大利莱卡LAICA推出的即热净饮机,才免去了我诸多不便,让健康饮水触手可及。

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既是净水器又是饮水机。早上起来用它烧水,水4秒就能烧开,即饮即热,不耽误我洗漱的时间,随时喝上健康水。它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双芯,不仅能过滤自来水中的杂质、水垢、重金属、氯残,还能有效阻拦水中的有害细菌,除菌率达99.999%,把自来水过滤成直饮矿物质水,即滤即饮真是太方便了。

这款即热净饮机采用随动变频加热技术,具备5档控温设定,迅速调温,满足我家的多种饮水需求:常温水适合即饮,也可给自己泡杯冷泡茶提神;40℃的水温方便给孩子冲奶,省去反复兑水调温的时间;60℃的水温适合妹妹冲泡柠檬水,美白养生补充维生素;80℃的水温适合给爱人冲泡谷物早餐,好营养唤醒新的一天;99℃的水温适合爸妈泡功夫茶,也可冲泡自热食品,及时补充能量。

有了它,相当于有了净水机+烧水壶+恒温壶+饮水机+冲奶机,一机多用更省钱,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

以前我感觉用净水机最麻烦的就是安装和清洗,每次都需要专业人士操作,十分不方便。现在有了这台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它免安装、充分过滤无废水,节省时间的同时更能避免细菌滋生,让入口的每一滴水都过滤干净,避免“病从口入”。

而且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有100—300ml三种杯量,我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出水量,饮水更方便;它采用童锁设计,常按三秒才可解除,使用更安全;还有滤芯更换显示,维护更便捷。

在人们日益追求健康生活的当下,意大利莱卡LAICA始终秉持“用莱卡,喝好水,好喝水”的理念,始终坚持以改善消费者健康为目标,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生活产品;深耕行业近50年以来,研发了一系列高科技净水产品,获得多国的品质认证。春节居家防疫选择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一机多用、即热净饮,在家就能喝上健康水,畅享健康生活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