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格局的深圳网红餐厅——岩盐日本料理

icon 2021-02-03 15:23:28
icon 0

摘要:岩盐餐厅是深圳一家很成功的日本料理店,位于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对面,是城中很多饮食达人推荐的美食地。为了进一步提升餐厅的格调和运营效率,餐厅聘请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尚嘉里对餐厅作了设计更新。

岩盐餐厅深圳一家很成功的日本料理店,位于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对面,是城中很多饮食达人推荐的美食地。为了进一步提升餐厅的格调和运营效率,餐厅聘请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尚嘉里对餐厅作了设计更新。

尽管餐厅面积不大,但是业主对餐厅升级的期望很高,期待这家小型餐厅能有大格局。

首先,在餐厅布局上要求确保铁板烧、寿司台和散座都安排有序,方便提供多样化的日式餐饮。同时,在设计上又要自成一格,不能落入传统日料店的窠臼。餐厅定位偏中高端,人均消费约700元,已经积累一批讲究饮食品质和用餐氛围的拥趸。因此,要为他们提供私密又有格调的用餐环境。

对一家小型餐厅而言,这并不容易。好在尚嘉里是一位善于化腐朽为神奇的设计师。他将酒吧区改造成铁板烧餐台,又将两间铁板烧包房改造成一间多用途的活动厅房,方便安排较大规模的活动聚会。

在餐厅风格方面,尚嘉里增加了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装饰元素,营造出质朴又别具一格的餐厅风格。既保留了东方美学元素,又摆脱了传统的日式餐厅的老套。

岩盐餐厅中的铁板烧餐区令人印象深刻,成为餐厅的核心。整个餐厅舒适优雅,风格质朴不凡。

在这里,你既能发现禅意之美,又能感受到奢靡的魅力。不同的调性糅合得恰到好处,令人流连忘返。

尚嘉里创立的Zanghellini & Holt Associates (简称:ZHA) 设计事务所目前已完成了超过650个建筑设计项目,其中有大家非常熟悉的香港半岛酒店露台餐厅和山顶太平山餐厅,也有翠园这样的内地市场热门连锁餐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