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 5,000 万元财务资助

icon 2021-02-18 09:52:35
icon 0

摘要:2月18日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18日菲林格尔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公告显示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菲林格尔木业销售有限公司拟与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中南置地 2021-2023 年度地板全国集采战略合作采购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长期友好合作,销售公司与中南建设本着互惠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约定,在战略合作(2021 年-2023 年)期间,中南建设承诺在框架协议项下向销售公司采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2 亿元整(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销售公司将为中南建设提供不超过 5,000 万元的财务资助,上述财务资助借款年利率 10%,期限自出借日至 2023 年 9 月。同时,中南建设将以其开展的项目公司股权作为质押担保。

  公司于 2021 年 2 月 9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 8 票同意、0 票 反对、0 票弃权(独立董事曹效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请假未出席),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