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两会—益圆家居尹继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con 2021-03-04 12:08:32
icon 0

摘要: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

  益圆家居董事长尹继超:让我们共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社会使命,争做新时代标杆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变革之年。我国正在逐渐消弭新冠疫情的影响,提速构建全新的发展格局,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在这个历史的转折点上,家居行业既代表了“十四五”规划重点提及的需巩固壮大的实体经济,又代表了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的现代服务业。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心话两会—沃伦门窗车晓娜:聚焦两会,与时俱进!专注踏实,心怀敬畏!真心话两会—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熊志斌:做最好的门窗,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我们的家人真心话两会—蒙娜丽莎集团 邓啟棠:不改初心,为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好产品真心话两会—生态家园刘克俊:不忘初心做真事真做事!以智慧科技打造内墙底材领导品牌真心话两会—蓝景丽家李李: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是家居企业为之奋斗的目标真心话两会—惠而浦艾小明:把握“双循环”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真心话两会—霍尔茨赵崇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真心话两会—玫瑰岛抗菌卫浴 肖杉:以创新力撬动品牌聚势前行真心话两会—浪鲸卫浴 林学舟:新时代要打造中国品牌影响力,激发品牌创造力真心话两会—创明智能窗帘 江河:创明智能窗帘,阳光一键掌控!真心话两会—诺贝尔瓷砖 周国跃:以“创造健康优质生活”为使命真心话两会—奥田电器熊纹用:为国人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创新、创造真心话两会—沃伦门窗车晓娜:聚焦两会,与时俱进!专注踏实,心怀敬畏!号角声起,全面出击丨全度月度总结暨开局之战圆满完成全屋新品上市|全度【纪之川】系列将生活变作你的诗和远方百城千店·精拓深耕 |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315全国联动活动启动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真心话两会—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熊志斌:做最好的门窗,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我们的家人真心话两会—蒙娜丽莎集团 邓啟棠:不改初心,为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好产品真心话两会—生态家园刘克俊:不忘初心做真事真做事!以智慧科技打造内墙底材领导品牌喜讯 | 集成灶十大品牌科恩电器荣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真心话两会—蓝景丽家李李: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是家居企业为之奋斗的目标健康第一!海尔冰箱卖健康份额41.9%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