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升达:公布涉及证券虚假陈述诉讼案件的进展

icon 2021-07-06 13:13:53
icon 0

摘要:7月6日,*ST升达(002259)发布关于涉及证券虚假陈述诉讼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 7月6日,*ST升达(002259)发布关于涉及证券虚假陈述诉讼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近期,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收到童宝遐、张帆两起关于涉及证券虚假陈述纠纷事由的起诉,起诉金额分别为129,241.095元及84,656.995元。截止目前,公司共收到94起涉及证券虚假陈述纠纷的案件通知书,涉案金额共 21,139,441.2元。以上94起案件均由成都中院受理。前述纠纷诉讼均正在审理阶段。

  关于李力等94人诉升达林业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目前均未审理裁决,因而无法准确判断是否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外,未发现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