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家居拟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icon 2021-03-11 09:08:04
icon 0

摘要:3月11日中源家居(603709)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1日中源家居(603709)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0万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告称此举目的是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决定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该笔资金仅限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