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21年装修版块业绩目标:挑战80亿合同额

icon 2021-03-09 11:47:39
icon 0

摘要:日前,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行政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目标责任汇报大会在红星美凯龙总部召开。

  日前,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行政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目标责任汇报大会在红星美凯龙总部召开。

  红星美凯龙公布了2020年全年装修合同额逆势增长突破45亿,千万以上大单6个、百万以上大单126个,最高客单值5400万。此外,集团确定了2021年的目标:挑战80亿合同额、30亿收入,打造生态型组织,协同作战。

  会议提出,2021年,装修产业集团将与家居商场商户形成良性互动关系,彼此助力业务发展;健康发展各家装门店的全案整装业务;家居与家装团队互相学习,成就各自第二技能,更健康良性地做好家居家装一体化。

  在2021年的工作方向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装修产业集团CEO谢坚表示,全国门店要进行升级改造,注重美学设计;努力打造现象级事件和门店,成为当地的****;品牌和营销要全面赋能各个事业部、子公司;重点运营全国设计师团队,将设计师流量导入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加强系统建设,实现手机看工地、一键评价等功能。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装修产业集团COO周天波指出,2021年,我们需要加强共性能力建设,各个业务板块、子公司、设计条线、工程条线等部门要充分交流与融合,协同发展。现如今,集团已经完成了家装、批量家装、供应链整体布局,但三大业务板块仍有需要提升和改进的地方:

  家装板块:业务团队要聚焦品牌心智和用户定位,有所为有所不为,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品牌差异化;集团旗下所有品牌都要贯彻家居家装一体化,在品牌、营销、供应链、人才等方面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深度融合。

  批量家装板块:聚焦重要客户、大客户,多捞鱼、少养鱼,同时打造营销铁三角:商务+投标+工程;做好二次经营和三次经营,拿下项目只是第一步;做好交付,建立自己的深化能力,与成本中心、采购中心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交付。

  供应链板块:供应链团队要将集团内部业务也当成客户,市场化服务。目前红星仓已经能够为振洋、家倍得提供支持,其他供应链业务团队也要开放思维,加强与批量家装、家装业务团队的互动,合作共赢。

  无独有偶,居然之家在去年10月也提出家装行业布局:居然装饰计划3-5年内实现100个亿的“小目标”。

  战鼓已响,美凯龙整装战车,这次要加速了。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红星美凯龙真的达成了2021年的目标,将成为装修行业收入最多的公司。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