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升降的健康 康朴乐新品引燃2021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icon 2021-03-18 10:26:15
icon 0

摘要:今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开幕。儿童书桌椅行业头部品牌康朴乐COMF•PRO将会带着自己2021新品以及儿童成长空间新提案,亮相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今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开幕。儿童书桌椅行业头部品牌康朴乐COMF·PRO将会带着自己2021新品以及儿童成长空间新提案,亮相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坚持为儿童青少年成长助力的康朴乐COMF·PRO,与深圳家具设计展“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宗旨不谋而合,相信能够给其他参展商及观展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启发和新感受。

 专注打造学习成长空间

  康朴乐COMF·PRO成立于1984年,一直专注于儿童学习书桌椅的研发与制造。30多年间,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际及地区,陪伴百万孩子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康朴乐COMF·PRO独创的“1秒升降”快速调节,能够无缝对接成长中孩子的细微需求,培养⼉童正确坐姿,远离驼背及近视的情形产⽣。其使用的E0级环保标准进口富美家美耐板,甲醛含量低于欧盟标准,更配有全球高品质的零部件,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使用与健康成长。

  如此坚持初心,康朴乐COMF·PRO如今已经拥有众多研发专利与设计奖项,其中,连动专利技术实现了孩子背部高度与座深的同步性,学习座椅靠背采用了特殊TPEE高科技聚合材料,具有舒适的弹力,出众的韧性,强度和曲度能够适用3-18岁各个年龄层的身形。

  打造儿童健康成长新愿景

  除了环保、安全与技术,在功能上不断迭代的同时,也专注于产品内部的不断提升,康朴乐COMF·PRO坚持通过儿童家具来打造儿童健康成长的新愿景。

  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书写、阅读、绘画等多个场景的使用需求,通过独创的“1秒升降”实现快速调节,无缝对接成长中孩子的细微需求,以确保培养孩子的专注力,保护孩子脊柱的健康生长以及保护孩子的视力。

  目前,康朴乐COMF·PRO在中国已实现全网布局,其线下渠道主要以大型购物中心、亲子阅读购书中心、大型专业家居卖场为主,线上已经入驻天猫、京东、各大新零售线上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渠道的选择。

  “功能学习桌椅的发展非同于传统儿童家具,它是一个相对独立又超级细分品类,此次参加深圳展,我们将解决儿童成长过程中家庭学习、生活场景的产品实际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助力未来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康朴乐负责人表示。携2021年新产品亮相展会,诚意满满。对于康朴乐COMF·PRO来说,静下心来做产品升级,是企业的中心奥义。

  “不一样”的康朴乐COMF·PRO

  设计以人为本,不断积极探索所有可能的生活空间,期望能够通过设计的温度与科技的力量,融入现代、时尚以及去风格化的理念,赋予儿童成长空间全新定义。

  国内儿童书桌椅行业目前仍是初期阶段,消费者群体主力逐渐调整,向80后、90后倾斜,不难预计,未来市场潜力巨大,甚至是超千亿级别的体量。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家长了解康朴乐COMF·PRO,成为康朴乐COMF·PRO的忠实用户,康朴乐COMF·PRO除了通过产品颠覆了传统的学习空间配置形式,引导原有的家庭空间向更多元的空间转变,直击消费群体的痛点,更是凭着良好的口碑和专业的技术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适应市场不断更迭的新需求。

  此次深圳展,康朴乐COMF·PRO更是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通过首席分享官宁宁主播的详细介绍,用产品和服务与经销商对话,与消费者交流,欢迎经销商和广大参观者参与直播间互动。

 康朴乐COMF•PRO無錫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無錫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重庆经销商康朴乐COMF•PRO重庆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深圳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深圳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长沙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长沙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廈門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廈門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新乡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新乡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河北的经销商 康朴乐COMF•PRO河北的经销商

  打磨产品,升级服务;当机会来临,就能勇敢地展示自我,“不一样”的康朴乐COMF·PRO在深圳展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美学 时尚生活丨2021深圳国际家具展童话森林大放异彩!“蝶变超越·聚力前行”——松川国际举办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聚焦3月,库斯力量强势出击媒体纷至沓来 聚焦A家家居CCTV现场采访A家家居荣获 “3·15中国家居消费论坛诚信示范企业”荣誉上海设计周×兴业国际×拥爱 助推青年设计师成长 2020非常设计“家” 大赛圆满举办“要除醛,还要文化”,冠特品牌除醛IP及产品文化IP大型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洞见2021|对话何石:打造方太幸福家IP,以品质致初心普惠消费者!中国联塑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管材管件类首选供应商品牌萤石网络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匠心打造生态睡眠|大自然床垫重磅亮相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全国家居电商直播基地在邳“出道”,禧天龙家居强势助力!现代美学 时尚生活丨2021深圳国际家具展童话森林大放异彩!“蝶变超越·聚力前行”——松川国际举办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聚焦3月,库斯力量强势出击健康家电已成趋势,谁能抓住风口?顾家家居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质押我乐家居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卡萨帝电视这3项黑科技 让你的客厅秒变专业电影院“理想都市 梦想空间” 美克家居A.R.T.盛装亮相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D2M Lab 设计样 × 6场论坛 合力创造中的开诚布公2021 素元 x 设计之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