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罗莱床上用品连续16年荣列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icon 2021-04-23 11:38:03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2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召开“2021(第二十九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

       2021年4月22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召开“2021(第二十九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部分领先品牌。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罗莱”床上用品连续16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图片为:罗莱生活统计信息证明

  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彰显着罗莱良好的用户体验、充沛的品牌活力、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亲历中国家纺业20多年发展,罗莱能够连续多年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持续成为家纺企业的领先品牌,依靠的是产品、服务、品牌构建的强大综合实力。

  质造引领行业,品质诠释初心。罗莱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科技创新及质量管理,开拓探索传统产业与创新创造的结合点,在科技创新、品质提升、转变经营模式等方面不断前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美的家居体验。唯改变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变创新者胜。国货当道,罗莱将与时俱进,以高品质助力消费新升级,以科技为核心推动企业发展,以创新赢得市场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 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第八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奥田参编《2021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构筑集成灶产业生态,推动市场持续扩容火星人一季报发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94.78%至4421.37万元TCL闫强:加速再加速,智能集成厨房的“阳谋”千亿大市场,千万大未来!万事兴集成灶诚邀您开启财富引擎!北京建博会丨浙派集成灶蓄势待发,等你而来!环保首选,健康卫士!“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爱阁工房万千家装的首选视频评测|真实力派?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全评测乘市而上,犇跑2021|圣堡罗优秀经销商范皖予:坚持旧窗改造、打造安全门窗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虞见唐宅,四百年老宅斩获新生特普丽墙纸风格探索——现代简约风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 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第八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如何打造一场韵味十足的国风婚礼5A大商系列报道之榜样力量 第八期 大亚湾王总奥田参编《2021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构筑集成灶产业生态,推动市场持续扩容恒洁蓄势待发,超旋风“C”位出征不是6台洗衣机,而是6个场景!“洗衣先生”青岛地铁大厦店开业火星人一季报发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94.78%至4421.37万元罗亚整装“特惠拎包入住,夏日清凉价”,全屋定制一站配齐德式RV探梦之旅圆满收官∣Domicil梦享生活精彩继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