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授予公司骨干94人共计472万股股票

icon 2021-05-07 11:45:28
icon 0

摘要:5月5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603385)发布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5月5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603385)发布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已于4月29 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本次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为3月17日,授予数量472.00万股,授予人数为94人,授予价格为5.477元/股。其中,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殷慷获得30万股,占首次授予限制 性股票总数的6.36%与本次增发前公司 股本总额的0.08%;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春玉获得20万股,占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4.24%与本次增发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05%;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骨干92 人获得422万股,占首次授予限制 性股票总数的89.41%与本次增发前公司股本总额的1.11%。

  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所获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分别为自限制性股票首 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分别为 自其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大品牌30强评选|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定制家居新物种浮出水面,这种多业态融合的模式有多大空间顾家家居: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三期解锁并上市十大品牌30强评选|唯美集团总裁谢悦增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依诺企业总经理郭万龙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金意陶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侯波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箭牌家居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广东博德精工建材董事长叶荣恒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大角鹿瓷砖创始人南顺芝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HG HOLDING收购国家消费者产权保险十大品牌30强评选|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质感家装新选择 三星智能锁SHP-P50发布烁砂金新配色定制家居新物种浮出水面,这种多业态融合的模式有多大空间站在农业现代化风口,中国联塑深化管道应用助力乡村振兴一季度2.5倍增长!电视存量时代,为何用户偏爱这个新品牌站在农业现代化风口,中国联塑深化管道应用助力乡村振兴孚日股份:累计回购32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56%顾家家居: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三期解锁并上市“党百岁,我十岁!”派逊校服涂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瑞士卢森 | 好地板的金科玉律,只为美好生活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