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icana并购Symbol,美国第3大床垫巨头诞生

icon 2021-05-08 11:19:30
icon 0

摘要:日前,成立于1971年的美国知名床垫制造商科丝娜(Corsicana Mattress Co.)宣布已完成对同行劲敌Symbol Mattress的并购交易。

  01 TOP6并购****2 全美第3大床垫集团诞生

  日前,成立于1971年的美国知名床垫制造商科丝娜(Corsicana Mattress Co.)宣布已完成对同行劲敌Symbol Mattress的并购交易。后者是一家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床垫制造公司,成立于1961年。

  两家公司均主要面向独立零售商和酒店行业销售床垫产品。具体的交易金额未被披露。

  在全美床垫排名榜里,科丝娜全美排名第6,Symbol全美排名第12,合并后的新公司也将成为全美至少前五大床垫制造商之一。

  而根据科丝娜的CEO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的说法,合并后新公司在美国床垫行业的排名中将仅次于另外两大公认的巨头——泰普尔丝涟集团,以及舒达席梦思集团。

  02 1000美元以下床垫市场霸主 今年预计销售额超5.4亿美元

  科丝娜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汤普森将继续领导新合并公司的发展。他表示,此次并购将有助于双方公司拓宽分销渠道,帮助合并后的公司在今年内创造高于5.4亿美元的销售额。其中,科丝娜将带来大约4亿美元的收入,而Symbol则预计带来1.4亿美元的收入。

  同时新公司也将成为美国单价在1000美元以下的床垫市场中的最大制造商。据了解,单价在1000美元以下的床垫,是美国床垫市场上最热卖的产品类别。

  合并后的公司将在全美拥有16个生产基地,其中6个原属于Symbol旗下,另外10个则属于科丝娜。新公司的员工数量将超过1400人。

  2009年舒达收购席梦思,2013年泰普尔收购丝涟,2021年科丝娜并购Symbol,美国软体家具龙头通过并购强强联合还在继续。市场向头部集中,马太效应愈演愈烈。全美第三大床垫巨头的诞生,或许还将引发新的市场格局变动。(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