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又租一2.78万平米厂房

icon 2021-05-08 13:31:11
icon 0

摘要:梦百合美国于近日租下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洛克希尔市一处30万平方英尺(约2.78万平方米)的厂房。

新浪家居 据透露,梦百合美国于近日租下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洛克希尔市一处30万平方英尺(约2.78万平方米)的厂房,预计于六月底开工,计划雇佣逾150名员工,为公司在该州建立的第二座工厂。

梦百合美国总裁Stephen Chen表示,新工厂的开设可以增强梦百合作为对美国制造兴趣日渐增强的美国客户的可行货源的身份,提升产品交付能力,并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水平。

据悉,梦百合已分别于2019年底和今年年初在南卡罗来纳州温斯伯勒和亚利桑那州嘉年市建设工厂,共带来约400个工作岗位。

公开资料显示,Mlily梦百合是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603313)旗下品牌,是“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2015年11月08日,Mlily梦百合塞尔维亚工厂正式开业,公司产品已辐射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