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加速全国布局 目标一天开2店,实现千店如一店行业标准

icon 2021-05-08 13:48:39
icon 0

摘要:尚品本色加速全国布局 目标一天开2店,实现千店如一店行业标准。

  5月6日-5月9日,以“定制”和“门业”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总面积达12万平米,共吸引1200余家定制家居、门窗、定制家居产业链企业参展,展品内容覆盖定制家居全产业链产品,包括全屋定制、整木家装、木门、系统门窗、入户门、衣橱柜、锁具五金、辅材、智能制造设备等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功能,为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一场新品展示及潮流品鉴的盛宴,也将为后疫情时代定制家居行业的复苏和发展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尚品本色在产品的打造上便将多元化的艺术风格融入到空间定制的理念中,其产品覆盖家居八大空间,以全面的艺术木门产品体系、多元的艺术木门风格选择、立体的艺术木门设计为核心,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构建以门为核心的整体艺术空间。本次尚品本色更是带着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在CIDE展上为消费者实现了一次完美呈现,为此新浪家居在现场对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孔鹏进行了专访。

  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尚品本色您带来了哪些产品?能否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

  孔鹏:本次展会,尚品本色以艺境为主题,推出门墙柜一体化高端定制,运用东方之韵,汲采班墨匠心,将西方美学融入展馆整个空间,摒弃繁复的元素,以艺术之标准呈现匠心尚品,彰显出别具韵味的奢雅美学空间。并坚持原创设计的理念,以日常生活空间为主题,在极大提升产品实用性的同时,赋予了空间更艺术的气质,艺境空间在沿袭了轻奢理念的同时,还将金属、仿石材以及玻璃等元素进行大胆的混搭,体现我们全新产品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

  新浪家居:新消费群体的崛起,对产品有了更多维度的需求,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优质的产品是首要因素,对于门窗企业来讲要如何从同质化的产品竞争中突围呢?

  孔鹏: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理念升级、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增长,木门不再是孤立单一的产品,以木门为中心,向外衍射的范围已极其宽广,而这也正是木门行业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变革与升级。不论是强单品还是多元化,并不会一定正确,也不会适合所有企业,应当结合自身品牌定位及生产优势,选择最贴合自身发展的道路,才是持续发展的根本。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当下定制家居的发展势头?尚品本色是如何抓住“定制”这个机遇的?

  孔鹏: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高知人群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这个群体也越来越大。这类人群对美学的认知,可能会跟前几代人的差距很大,但是它代表了一个更高层次的文化氛围,他们对产品的认知,对空间的理解也更为深刻。整个社会都在进步,市场需求也随之变大,所以说高定的发展空间还是非常大。”

  从尚品本色自身来讲,就是希望是做小成本、高颜值、大订单。因为成本投入过高势必会影响产品价格,价格高了,就只能面向很小范围的消费者,市场范围无形中就缩小了。市场范围缩小,反向就会影响到生产,影响到规模的扩大。所以尚品本色决定,不仅要“小步”,还要“慢跑”,一点点来。

  新浪家居:品牌会采取怎样的市场策略和经营策略?

  孔鹏:尚品本色重点围绕强化自身品牌去发力,以智能智造+数字化转型作为品牌双轮驱动的核心,智能智造将改善由传统的人力驱动转变为信息驱动生产,提高制造信息的处理能力和生产效率;数字化转型则是建立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支持业务发展、运营决策、门店管理、拓客引流等全链路数字化运营;同时激发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在产品端助力打造门墙柜一体化的高端空间定制,不断向生活空间发力,完成从木门到木作跨维度的超越。

  新浪家居:2021尚品本色有哪些具体的规划和目标?

  孔鹏:今年尚品本色在产品研发、店面运营、数字化服务、客户服务等部门也进行重组优化,全面扶商助商抢占市场。此外,我们的营销团队近期也前往全国各地做区域运营分析会,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培训,让品牌优势、产品卖点、服务模式等内容形成规范工具包,实现终端赋能,同时也通过现场交流把握市场的变化。今年集团公司招商目标预计达成1天2店开店速度,不仅靠实力入驻一线卖场,还让品牌影响力遍及全国各个城市,实现千店如一店的业内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