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丨欧神诺助力海口海事法院“中法大厦”项目改造

icon 2021-05-20 15:11:10
icon 0

摘要:人流量密集的办公大堂,仿古砖ESC10860云的选用能让整体装饰和谐、美观、大方。

  
       案例概述

  项目类别

  市政工程

  项目名称

  海口海事法院“中法大厦”

  项目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

  应用产品

  ELN10880S摩卡二代、ESC10860云、FLT158280S奥斯卡、FLT153260120S伯爵灰

  产品介绍

  ▲ELN10880S摩卡二代及其应用效果

  该款产品淡雅的灰调,沉稳内敛,自然的纹理不失华丽、韵味别致,无处不散发着优雅。

  ▲ESC10860云及其应用效果

  人流量密集的办公大堂,仿古砖ESC10860云的选用能让整体装饰和谐、美观、大方。

  ▲FLT158280S奥斯卡及其应用效果

 ▲FLT153260120S伯爵灰及其应用效果

  奥斯卡及伯爵灰均为大理石瓷砖,具有一石六面,面面纹理不重复的特点,整砖效果更自然、更逼真、更通体;不同的产品规格让应用更广泛。

  案例详解

  海口海事法院于1990年3月20日正式设立。海口海事法院管辖海南省所属港口和水域以及西沙、中沙、南沙、黄岩岛等岛屿和水域内发生的一审海事、海商等案件。辖区海域面积200多万平方公里,是位于祖国最南端、管辖海域面积最大的海事法院。

 ▲海口海事法院“中法大厦”

  本次项目是为配合海口海事法院“中法大厦”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海口海事法院建院以来一直没有独立审判综合楼的问题。欧神诺作为海口当地知名建材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口碑赢得了海口海事法院的青睐,为其改造项目添砖加瓦。

 ▲欧神诺海口万佳装饰广场店

  过去、现在及未来,欧神诺瓷砖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将不断探索创新,携手各地政府部门共同构建更多便民利民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