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王携人造大理石亮相厦门展,一起感受石之魅力

icon 2021-05-24 09:32:54
icon 0

摘要:开展首日,画王即实力出圈、耀目全场。

 2021年5月18日

厦门国际石材展

画王大理石

作为人造石行业新锐品牌企业

现代空间美学筑造者

必然不会错过此次石材盛会

用设计的角度展示石之大美

给您带来全新的『画咖』主题馆 

       开展首日,画王即实力出圈、耀目全场。而此次与以往不同的是,画王跨界网红咖啡品牌在厦门国际石材展会上打造『画咖』主题馆,将“自然、品质、美学”设定为首要体验感,融合许多不一样的小心思,更凭借艺术时尚的展馆设计、匠心独运的人造石展品、气派奢雅的品牌格调,将展陈转变为生活艺术,一亮相前来参观交流的客商便是络绎不绝!

艺术/浑然天成

Art / natural


       边界是现实的存在,是人为的约定俗成。但在设计师头脑中始终探索的是如何建立新的链接、新的可能性,并一次次地突破原有边界的束缚。当空间不再是展览的容器,而是展览内容的叙述者之一,打破边界的尺度也就此延伸开来。

       这次展会,『画咖』主题馆由画王·大理石联袂共生形态倾情打造,突出画王·大理石“现代空间美学筑造者”品牌理念。画王希望能够创造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空间来满足访者的所有感官,将空间的体验打造成为一个层次丰富、值得无限回味的旅程。

 

       材质与艺术装置相容共生,完美融合于现代设计的主题馆场景,骨料与材料的结合,自然与工业的融合,凸显人造石板材陈列最好的视觉效果和百搭性。为参观者营造浸入式的艺术体验,引导着访者逐个探索品鉴中心里的每一个角落。

在空间上具有较强的视觉纵深感

疏密有致的颗粒特色

亦能享受文化的底蕴与石质的温润

 

品质/独具匠心

Quality/originality


       画王延续可持续石尚的研发初心,从大自然中提取原材料,创造环保新型人造石,洞见自然、艺术与生态的联系,旗下拥有有机大理石、无机大理石两大品类,涵盖大骨料、中骨料、细骨料、纹理款等花式,色彩自然柔和,纹理浑然天成。

       本次厦门展,画王将自我革新融入每一处细节,摒弃传统的平面、板面单一形式,通过肌理面、处理面、立体造型等多元化展示,突出颜色、骨料、工艺等层面的定制化。同时以人造石材质为轴,植入金属、塑料等元素,体现人造石材料独特而又兼容并包的特性,从而将人造大理石带入3.0时代。

骨料,透过历史的审视

融入艺术思考

在灵感碰撞、重构中焕发重生

 

跨界/生活艺术

Cross-boundary living


       画王从创立之初便不断探索自然与材料、材料与空间、空间与人、人与生活的美学,致力于将东方美学与西方艺术完美融合,打造理性与写意和谐统一的现代空间。

      v空间归根到底要为人和生活服务,而咖啡是现代都市人风靡的生活方式,它本身也自成一套美学体系。现场,画王将联合厦门当地网红咖啡品牌,为观者提供咖啡特饮,令观者置身于既是咖啡主题馆,也是人造大理石博物馆的空间。

在咖啡的香气中

沉浸在画王筑造的空间

是美学最好的感悟

 

分享/无限可能

Sharing infinite possibilities

        画王本次打造的“画咖”主题展位,引无数观者现场打卡,更凭借“现代空间美学筑造者”的品牌理念,吸引了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房天下、中国石材网、厦门晚报、建筑学院、建E室内设计网、天下石、地产线等媒体朋友联合到访,争相报道。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画王大理石创始人刘松筠先生现场与各大媒体朋友开启了一场人造石设计美学的深度对话。 

  

空间有限,设计无限

从自然蔓延、从骨料选取、从纹理流动

不被定义,便有远瞩

2021年5月20上午10点A6展厅“论坛区”

“2021年新型材料发布”

画王大理石代表给行业精英分享人造大理石的魅力~ 

每个人都有曾经的故事

空间亦如是

画王大理石X2021厦门石材展

新材料·新设计·新跨界

引爆人造石装饰新风潮

下一站,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力安防(605268):以品牌驱动高质量发展享爱520 A.O.史密斯教大家开启热水净饮新模式喜讯!金帝集成灶荣获2021集成灶十佳品牌众筹|厨房里的智能生活家,悠智黑科技烤箱众筹开启~!维意定制家居新物种「BIM科技」,如何重新定义整装?今天你与“偶像”合影了吗?!皮阿诺携手代言人李云迪形象海报高颜亮相!秦志戬、刘诗雯、许昕发起圣象地板乒乓健身公益行动 ——圣象首场社区体验活动玩嗨了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卡萨帝联合泰普尔等百家知名品牌 打造生态品牌战略合作再进一步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任命Stefano Boeri为2021年活动策展人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 圆满举行聚焦内容共创,喜临门牵手浙江卫视深度战略布局电视生态王力安防(605268):以品牌驱动高质量发展享爱520 A.O.史密斯教大家开启热水净饮新模式喜讯!金帝集成灶荣获2021集成灶十佳品牌智能家居市场迎来大规模爆发,用户怎么选?看看市场的反馈!在新的赛道上,陶瓷人需要把握住哪些趋势?如何才能“跑”起来?众筹|厨房里的智能生活家,悠智黑科技烤箱众筹开启~!维意定制家居新物种「BIM科技」,如何重新定义整装?得高墙面材料,改观家的每一面启新程 创未来——舒适猫重庆东芝空调TCS专业店盛大开业96小时的盛大相聚,第21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圆满闭幕,全面焕新引领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