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

icon 2021-05-22 22:03:21
icon 0

摘要:地板作为家居行业的组成部分,已经逐渐成为了现代人花费巨大心血为之构想的一大模块。地板设计带来的是整座空间定性格局。现代生活为人们带来便利,与此同时也带来羁绊,对生活的构想时常漂浮在空中无法落地,理想与现实背道而驰。他们渴望温暖,也期待一种灵...


一点梵高《星月夜》的神秘猎奇

一点莫奈《睡莲》的梦幻治愈

再一点德加《舞蹈教室》的简约清雅


踏入一座白色的印象主义之地

杂糅原木的天然质感与现代的艺术逻辑思维

利落的线条,柔和的灯光,纯净的色调

遥相呼应,自成一体

倏然,整座空间便呈现在眼前了

这里便是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


5月22日,Der·1863郑州首店首发盛典圆满举行

以艺术馆形式惊艳呈现

  地板作为家居行业的组成部分,已经逐渐成为了现代人花费巨大心血为之构想的一大模块。地板设计带来的是整座空间定性格局。现代生活为人们带来便利,与此同时也带来羁绊,对生活的构想时常漂浮在空中无法落地,理想与现实背道而驰。他们渴望温暖,也期待一种灵魂共鸣。

位于郑州CBD中心,这座中原001号艺术馆是属于德尔所推出的全新品牌——Der·1863。原创、手工、唯一性、全球,是它的特质,而作为承载概念的艺术馆则意如其名——艺术美学。艺术感总存在着共性,而Der·1863向往更多,我们向往唯一。

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所采用的艺术以印象派为缘起之义,打造自然、现代、艺术、至简的室内空间。冷色调墙面为空间底色,与暖色调原木材料互相映衬,使得空间宁静而致远。柔和灯光点缀着每一块原木,在同样为暖光的照射下中和了白色的清冷感,诠释了地板在家居中所扮演的角色特点——温馨感。

沿着标识文字走上一圈,可以看见四大艺术分区与定制区分割清晰而又互为一体,结合不同加工工艺,划分为艺术探索匠心区、艺术本源名贵区、艺术创新时尚区、艺术传承经典区,以及地板设计定制区。整座艺术馆包含了原木本源的厚重感,也兼具摩登现代的超越感,于场馆中或浏览,或驻足,一木一灯光的设计让艺术的味道扑面而来。

体会到当代“轻文明”的支配感后,我们更能理解极简生活背后的品质感所在。高端不再是“昂贵”的释义词,而是在强调人们在都市繁华中为自己开辟出的一方灵魂净土。

Der·1863正是在审视空间之上定义高端,以全新的审美诠释“新高端”,拒绝繁琐,追崇经典传承,用简单而不失细节的手法,营造出真正的高端原木地板艺术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联合泰普尔等百家知名品牌 打造生态品牌战略合作再进一步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任命Stefano Boeri为2021年活动策展人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 圆满举行聚焦内容共创,喜临门牵手浙江卫视深度战略布局电视生态东方邦太携手酷家乐&豪迈中国,设计智造一体化升级全面启动!《学生床垫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宜家天猫旗舰店全国范围推广 进一步完善宜家全渠道消费体验森歌携手浙工大成立集成厨房技术研发中心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向“新”而生 逆流而上|江山欧派荣获“2020-2021影响力木门十大品牌”欧派碳晶生态门:你想要的我“门”都有这一千亿级大国品牌欲撬动百亿级集成厨房市场,底气何在?“新阶段·新价值”:尚层装饰服务升级开启别墅装饰3.0时代 再筑竞争壁垒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5月26日图特设计在线教育平台即将震撼发布!传奇球星李玮锋强势助阵!梦百合X红魔曼联开启0压睡眠之旅主编访谈:对话金地新家CEO毛智慧及广分总经理张浩智能家居赛道黑马涌现!看酷客智能如何战略布局?卡诺亚定制家居店长特训营西安站强势出击墙布行业十佳品牌——卡诺铭品墙布,提升家居品质品牌责任·居天下|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