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权益分派引起的“好客转债”转股价格调整

icon 2021-05-27 12:07:52
icon 0

摘要:5月27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898)发布关于权益分派引起的“好客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新浪家居讯  5月27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898)发布关于权益分派引起的“好客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5月7日,根据公司《关于公司 2020 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同意公司以实施 2020 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的股份余额为基数分配利润,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38 元(含税),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

  根据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发行条款约定,“好客转债”需进行转股价格的调整。本次“好客转债”的转股价格将由16.27元/股调整为16.14元/股,调整后的转股价格于2021年6月2日开始生效。“好客转债”自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6月1日期间停止转股,于2021年6月2日恢复转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