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拟出售旗下7家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

icon 2021-06-03 15:51:15
icon 0

摘要:6月3日,美凯龙(601828)发布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3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828)发布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美凯龙物流(公司持有美凯龙物流60%股权)将其持有西藏红星、上海红星、天津红星、上海倍博、上海倍正、上海倍跃、上海倍茂的全部股权及对目标公司享有的全部借款债权,转让给天津远川投资有限公司。预计本次交易价款合计约为23.12亿元,其中,预计股权转让价款约为11.78亿元,预计债权转让价款金额约为11.34亿元。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契合公司“轻资产、重运营、降杠杆 ”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更加聚焦主业,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盈利能力,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负债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