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不止有烤鱼。来看设计大咖如何硬核解读装配式装饰?

icon 2021-06-07 07:09:04
icon 0

摘要:秉承着为设计赋能的初心,新浪家居与品格高端顶墙合力打造的“梦享家“设计沙龙升级版——2021“菁英设计师大咖沙龙”横空出世。

“万州,不止有烤鱼。”

这是知乎上出现的第一句话,确实,依山临江,还坐拥峡谷、瀑布、幽潭等自然风光,是三峡库区中最大的移民迁建城市,令人向往。而在这座飞速发展的城市中,设计扮演怎样的角色?

 

设计不仅是一项专业技能,更是一种思维方式。

 

这个时代,技术、经济和社会正在发生新的变革。伴随创新驱动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涌现,设计也在不断为创新进程带来全新思路。青年作为时代变革的先锋、城市创新进程的重要担当,更应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和先进的思想。

秉承着为设计赋能的初心,新浪家居与品格高端顶墙合力打造的“梦享家“设计沙龙升级版——2021“菁英设计师大咖沙龙”横空出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恰逢品格成立20周年。此次 品格以全新姿态呈现的年度菁英设计师大咖沙龙,意义非凡。品格将持续致力于为中国设计行业以及年轻设计师群体们的长期培养计划助力,连接品牌、设计师与消费者,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设计的价值,同时也让设计回归它最初应有的意义。

 

6月8日,新浪家居携手品格高端顶墙特别策划菁英设计师大咖沙龙主题为“装配式装饰的解读和设计指引”,针对设计行业发展现状,解读装配式装饰,共话设计美学。

随着装配式建筑的政策性推广,装配式装修也逐渐成为了家装领域的热词。它带来的强劲推动力已经撼动了建筑领域。在装配式装饰的推行势在必行的大背景下,装饰行业的设计师也丞需顺应节能环保的潮流。

 

那么,如何巧妙运用装配式装饰为空间画龙点睛?如何在空间的设计中把握环保生态的家居发展趋势?装配式住宅如何响应国家政策快速发展?

 

届时我们将邀请新概念空间设计大师陈伟锋莅临分享,与万州设计菁英们共同探讨装配式装饰的设计趋势,以及实际应用。

分享嘉宾

陈伟锋

香港设计师协会会员

 香港方日设计机构创始人

广东集美F组联合创始人

新概念空间设计大师

广东著名高级设计师

 

方日设计作品赏析


中山市财政局大楼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卡那洼其养生度假酒店 

 

此次菁英设计师大咖沙龙万州站,新概念空间设计大师陈伟锋将和万州设计精英齐聚一堂,现场分析作品案例,分享多年设计心得,共话装配式装饰设计,畅谈装配式装饰的过去与未来。

 

二、沙龙信息

沙龙时间:2021年6月8日

沙龙地址: 万州体育馆999之都

 

三、沙龙流程

15:00 现场签到

15:00-15:30 主持开场

15:40-16:40 设计大咖分享(陈伟锋)

16:40-17:25产品讲解  

18:00-19:00 活动 

19:00-20:00 晚宴

 

未能到场的设计师朋友不要着急,

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届时扫码进入直播间

在线围观"菁英设计师大咖汇沙龙"

为品格高端顶墙与你喜欢的大师打call吧!

(直播间 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依托镇沪平台,做大做强镇商企业 ——上海市镇江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亚洲年度设计盛会“设计上海”盛大开幕,dHome携手万名设计师免费观展出席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SIDANDA喜获双奖赣州市政府经贸对接座谈会 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举行美尼美快装定制:赢在终端,打造行业超强门店立邦“看不见的色彩”密室惊现2021设计上海,邀您一同探寻本色生活与Lamett相聚“设计上海”,共话美好生活比利时乐迈携分子实验室惊艳亮相设计上海,助力“再生设计”新纪元全语音开启新厨界|美多高端设计师品鉴会(南京站)圆满落幕!畅享尊贵生活,爱阁工房意式极简系列新品,带你玩转轻奢时尚佳歌卜金生:提速超车,以产品拉动品牌发展浙江美大:以全系升级产品,打造“中国美厨房”方程式乐居家居 “品质家年华”来袭 !深入线上营销场景,助推“6.18”加档提速!设计上海 椋木小记:通过器物串联生活中不同的瞬间善水管业参编CBDA《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设计标准》走上欧瑞博全宅智能创业道路后,张俊峰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海尔智家俄罗斯冰冷互联工厂今日奠基把上海镇江商会打造成镇江文化新名片依托镇沪平台,做大做强镇商企业 ——上海市镇江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扬帆起航·劈波斩浪绿盾中天商学院第三期完美收官2021设计上海,除了HAY、departo这些家居潮牌,还可以看什么?亚洲年度设计盛会“设计上海”盛大开幕,dHome携手万名设计师免费观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