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控股股东拟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icon 2021-06-11 12:04:52
icon 0

摘要:6月11日,德尔未来(002631)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11日,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31)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公告显示,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德尔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告知函》,获悉德尔集团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德尔集团拟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出借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借股份数量不超过13,311,63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期限不超过6个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德尔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56,831,0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61%;通过证券交易所平台出借公司股份2,100,000股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占德尔集团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0.59%,占公司总股本的0.3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朗五金:向1697名激励对象授予543.4万份股票期权老板电器: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坚朗五金:实际控制人白宝鲲拟减持公司股份105万股东方雨虹: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美凯龙: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期)853万股已出售完毕多喜爱:全资子公司浙建集团12.7亿元竞拍获取采矿权蒙娜丽莎:取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乐居家居 “品质家年华”来袭 !深入线上营销场景,助推“6.18”加档提速!梦洁股份:股东李军减持1071.67万股,套现约4597.47万红星美凯龙:拟出售旗下7家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三雄极光: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10股派7元亚振家居: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4元坚朗五金:向1697名激励对象授予543.4万份股票期权以用户为中心,TCL空调以“智慧新风”破局 - 科技狗,一个智酷、趣鲜的科技新媒体!华耐设计基金设计师邹铭作品《少即是多》荣获第五届红鼎创新大赛“红鼎优秀作品”健康成了新指标?海尔洗碗机“杀灭幽门螺杆菌”效果刷新行业标准鸿蒙来了,智能家居怎样搭上这趟快速列车?水性瓷砖粘结剂可以刷墙面吗?建议刷墙用粤固墙面砂浆固合胶代替瓷砖背胶!迪森:打开边界 深度融合再上央视!《焦点访谈》重点报道尚品宅配 以数字化赋能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快商通营销套电客服机器人,开启欧派家居数字化新篇章3年内厨电产业带突破百亿元销售,嵊州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