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延长重大资产重组部分承诺履行期限

icon 2021-06-16 18:17:22
icon 0

摘要:6月16日,帝欧家居(002798)发布关于延长重大资产重组部分承诺履行期限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16日,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2798)发布关于延长重大资产重组部分承诺履行期限的公告。

  公告显示,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收到前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的原实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鲍杰军的致函,请求再次延长重大资产重组部分承诺履行期限。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欧神诺及其子公司景德镇欧神诺积极推进解决房产瑕疵问题,目前除欧神诺原料车间3未取得权属证书外,其余房产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承诺期内,公司严格按照本次重组承诺所承诺之事项与当地政府及主管部门积极协商解决上述资产产权瑕疵问题,并已完成上述大部分房产的权属证书的办理,但因办理瑕疵房产权证的相关部门较多、手续复杂且办理流程较长,导致办理进度超过预期。截至目前,尚有部分瑕疵房产未能如期取得产权证。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延长上述承诺履行期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