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发布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icon 2021-06-25 11:12:20
icon 0

摘要:6月25日,三棵树(603737)发布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新浪家居 6月25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发布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公告显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公司或下属公司在职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中高层管理人员、其他核心骨干员工,总人数不超过5000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本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员工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资金总额上限为20亿元。根据本计划的资金规模上限20亿元和本次董事会召开前一日收盘价177.05元/股测算,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总数量不超过1129.62万股,即不超过截至本草案公布之日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3.00%,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00%,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0%。

  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不超过36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计算。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资管计划之日起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