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皇瓷器LOMONOSOV携手KisKis推出“天方夜谭”限量合作款

icon 2021-07-08 16:47:35
icon 0

摘要:俄皇LOMONOSOV与KisKis携手, 以经典芭蕾舞剧天方夜谭为灵感,将舞剧故事幻化为充满异域神秘感的图案,绘制在茶具和糖盒之上。

       俄皇LOMONOSOV与KisKis携手, 以经典芭蕾舞剧天方夜谭为灵感,将舞剧故事幻化为充满异域神秘感的图案,绘制在茶具和糖盒之上。让华丽斑斓的芭蕾元素与畅爽浓郁的味觉体验碰撞出新的灵感火花,构造出充满遐想的盛夏果味奇妙世界,为这个夏日注入全新风尚与活力。

       俄皇LOMONOSOV与KisKis 限量合作“天方夜谭”新品

       本次“天方夜谭”联名合作新品有俄皇经典钴蓝礼盒装和神秘圆盒种礼盒包装,于天猫限量发售300个。俄皇联名的KisKis “天方夜谭” 糖果7月一上市即在薇娅直播间销售火爆。礼盒经典沉稳的深蓝色包装,彰显典雅现代姿态与格调。礼盒内部的三层设计则充满内敛的惊喜。上两层为“天方夜谭”骨瓷杯与茶碟,异域风情图案萦绕茶具,为雅致贯入新灵感。下层是精致KISKIS糖盒设计,翩翩起舞的异域舞者在舞姿间流露出神秘典雅的气质,体现艺术的纯粹与韵味,在细微之处诉说着传奇工匠精神。

       限量合作“天方夜谭”俄皇经典钴蓝礼盒

       KisKis将甜蜜水蜜桃与充满仲夏气息的百香果化为传递甜蜜的媒介,味觉与想象触碰中感受畅快,当论是作为午茶时刻的浪漫点缀,还是闲暇时刻的小小加持,甜蜜又新生的独特气质悄悄盛放中,散发夏日的浪漫信号。

       限量合作“天方夜谭”经典钴蓝礼盒

       俄皇独家定制神秘圆盒套装诠释浪漫典雅,仿佛珠宝盒一般充满遐想和创造力,轻启盒盖将甜蜜和神秘装载于心,搭配俄皇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惊喜小灯泡,为整个夏日注入一抹动人魅力。

限量合作“天方夜谭”神秘圆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