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

icon 2021-07-14 17:00:09
icon 0

摘要:历时34天,30个消费者推崇品牌脱颖而出,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1年7月13日,历时34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地板类」榜单正式揭晓。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评选采用晋级制,4-9月为品类30强评选,10-11月为30强进十评选。第一季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30强已于6月揭晓;第二季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评选自6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100余个城市,网络累计获得256万有效投票。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品类家居30强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上榜品牌介绍】

  浙江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生态、个性化家居木制产品需求的大型人造板制造与实木多层地板生产企业。 公司现拥有超过20多万平方米现代化科技工厂,建有多个大型生产基地,一个领先国家标准的品质实验室和专业科研中心;在非洲加蓬、刚果(金)卢本巴希等地区筹建大型生产基地,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国内广西均建立了生产基地。 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并在国内屡获殊荣:美国CARB Ⅱ认证证书、“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中国地板企业影响推动力奖”、“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强品牌”、连续多年获得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比对“产品综合质量好”和“产品性价比高”奖项、“浙江省工业设计大赛入围奖”、 “科技兴业示范企业”等。 为顺应消费升级和个性化消费趋势,森林之星开发了新的木地板品类,提出了文化地板这一行业独有的概念。在内部建立专门的产品研发团队,并与中国美术学院联手合作,特邀中国色彩学研究专家担任森林之星文化产品的首席设计师,在2018年正式签约法国国宝级色彩大师让·菲利普·郞科罗教授为森林之星创造惊艳世人的个性色彩,将色彩与木文化相融合,为广大具有审美需求的年轻态人群打造个性化的地板。 个性化与环保,是森林之星品牌对消费者诉求的回应,公司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力求成为个性化地板领域的行业旗帜和领导者。

>>查看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设计师AI私宴在杭州举行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窗类品牌30强」榜单揭晓!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榜单揭晓!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榜单揭晓!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教育委员会正式成立以匠心铸就未来 “手艺人”伊博莱开启全国发展之路无风也浪·破界穿邦:高阶设计潮流家居买手品牌 THE SHOUTER 首次登陆杭州2021金点设计奖征件倒计时!防疫设计将有机会享免费报名CBD Fair | 而今迈步从头越: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前新闻发布会召开相约杭州|先锋艺术与地文探索之旅:2021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设计游学即将开启红星美凯龙居然又为行业做了一件大事!收官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网络票选结束 即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千年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S20 series舞中之后,款款有型客厅与阳台相连户型曝光性强?全友为您解决隐私烦恼全友设计师私藏的几个满分卧室的改造方法 提高你家的幸福感全新欧思丹三恒系统 打造舒适健康室内环境相约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霍尔茨“非凡▪色”期待与您相遇几款客厅背景墙设计方式 全友提升您家的空间格调智能家居产品松下全屋新风和净水系统,全方位打造健康家居淋浴房产品该怎么甄选?康健卫浴细细为你解说日立电梯中标郑州“天幕地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