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好客转债”将于8月2日付息

icon 2021-07-26 19:34:56
icon 0

摘要:7月26日晚间,好莱客(603898)发布关于“好客转债”2021年付息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26日晚间,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898)发布关于“好客转债”2021年付息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1日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8月2日开始支付自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的利息。

  本次为“好客转债”第二年付息,计息期间为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票面利率为0.6%(含税),即每张面值100元人民币的“好客转债”兑息金额为0.60元人民币(含税)。

  本次付息对象为截至2021年7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登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好客转债”持有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欧家居:6位股东、高管共增持公司300.17万股份海尔智家:A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ST升达: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将所持839万股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金牌厨柜:约110万股限售股7月29日将解禁苏泊尔: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净利润增加29.87%皮阿诺:首次回购10.75万股,成交总金额约207.6万元三棵树:为全资子公司提供3.5亿元担保三雄极光上半年净利预增低于10%,三登质量黑榜梦百合:对外担保总额达到1.745亿美元和8亿泰铢欧普照明:二季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益约4166万元喜临门:独立董事同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决定通用净水携手百安居启动战略合作,打造高品质净水生态圈老宅新生×怡口中国|发现多维武汉,解读梦想怡居展会直击|TATA木门:传递“TA”的生活方式,让产品不只是产品PUCCINI2021全球首发|自然与现代的对话成为下一个短视频新星,“北雅星生代”短视频大赛培训营开幕式来了聚鸿居 · 于设计中重拾失落的四合院 | 海荣正林新专访|欧哲门窗副总经理周志军:规范门窗安装交付标准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快讯:为河南加油!德国朗乐福为受灾用户提供无条件换新建博会落幕|让家更好,兔宝宝健康家居完美收官打扮家勾玉东:以科技力量实现家装消费透明化第一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