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太蓝了不是太难了!我不是“l、n”不分

icon 2021-09-06 17:10:27
icon 0

摘要:华耐家居星选馆最近推出了星选色系列产品,其中一个色系就是克莱因蓝!克莱因蓝应用在家居中,为空间增色得不是一点半点儿。

  在人类生存环境中,蓝色是最为常见的颜色,比如天空、海水。

  另外,蓝色代表忠诚,是永恒的象征。因此在爱情里十分被推崇。

  说起蓝色不得不提到一个人,他为蓝色“出圈”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就是法国著名艺术家伊夫·克莱因!

  50年前,伊夫·克莱因在米兰画展上展出了八幅同样大小、涂满近似群青色颜料的画板——“克莱因蓝”正式亮相于世人眼前。从此,这种色彩被正式命名为“国际克莱因蓝”。

  我国云南省昆明市最热网红打卡点——海晏村就有着专属昆明的克莱因蓝。海晏村在日暮时分呈现出海天共一色的美丽景象,令人神往!

  iPhone 12的“克莱因蓝”配色更是今年苹果手机的新增配色。

  在Off-White2021秋冬系列的秀场中,一席“克莱因蓝”长裙吸引众人目光。

  什么?你也想要?别慌!克莱因蓝虽然仙气十足,但它并非是可望而不可即的色彩。

  华耐家居星选馆最近推出了星选色系列产品,其中一个色系就是克莱因蓝!克莱因蓝应用在家居中,为空间增色得不是一点半点儿。

  与灰色家居搭配,空间过渡自然!

  与白色家居搭配,增添高级质感!

  与金色家居搭配,彰显品质轻奢!

  下面几组搭配,是看了就想“揣兜儿”里的:

产品:克莱因蓝色系橱柜 品牌:我乐定制橱柜产品:克莱因蓝色系橱柜 品牌:我乐定制橱柜  

  厨房作为日常出入频率较高的家庭空间,曾被刻板地认为是仅仅满足炊事作业的地方,而忽略对其颜值的打造。但其实,烹饪环境是能够影响“大厨”心情的,间接影响的就是每一餐的味道。不妨安装一组克莱因蓝色系的橱柜,为食物增添美味!

产品:克莱因蓝色系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产品:克莱因蓝色系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  

  现代人对墙面装修十分重视,乐于通过时尚个性的墙面装饰体现自己的品味。一面克莱因蓝色系瓷砖不仅能够为家增添沉稳、舒适、安逸的感觉,还能够为空间增添神秘色彩,在家庭空间形成一个小的景观区。

产品:克莱因蓝色系涂料 品牌:SKK涂料产品:克莱因蓝色系涂料 品牌:SKK涂料  

  对于墙面装饰除了瓷砖、壁纸、壁布以外,纯色涂料艺术墙面也是一个新的时尚潮流。设计一面克莱因蓝色的墙,把艺术品带回家!

产品:克莱因蓝同色系木门 品牌:格林福木门产品:克莱因蓝同色系木门 品牌:格林福木门  

  门是空间的门面,功能与颜值兼具才能满足使用者的期待。克莱因蓝同色系木门以克莱因蓝同色饰面搭配金边线条,将空间的轻奢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产品:克莱因蓝同色系浴室柜产品:克莱因蓝同色系浴室柜  

  选一款实用美观的浴室柜,可以很快和“脏乱差”说拜拜。满足收纳需要是浴室柜最基本的功能,浴室柜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卫生间的门面担当。安装一款克莱因蓝同色系浴室柜,绝对能体现出主人讲究的品味!

  克莱因曾说:“蓝色是天空,是水,是空气;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

  来华耐家居星选馆,把克莱因蓝搬回家,用高级色彩墙撑起家的颜值!

  本文出现的所有场景、产品都可以在华耐家居星选馆找到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集美家居3号馆华耐家居星选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火出圈的IMOLA GELATO有怎样的魔力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对“灰黄”CP锁死,钥匙已吞!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品牌年动作不断 新品加持美沃门窗重新定义行业升级之路TATA木门第六届静音日:品牌营销终要回归“产品”谈心设 第11期|对话杨昆、宋晚秋:用最好的建筑讲述“设计故事”房子要装修?水电改造做好了吗?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落幕!奖品花落谁家?新集成,新净界!方太于“科技之上”再领行业升级TATA木门:开启名画“拯救”行动计划【案例】国风正好 生活以上重点发力集成灶,格兰仕如何布局厨电新赛道?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金钢铂林地板丨开学第一课 怎样给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地板?新品速递 | 美于形精于工,打造品质用电安全,Simon“有一套”!DPI王的艺术 ×大师同款|全球案例巡礼!铸就品牌力量!浪鲸卫浴荣获2021华腾杯“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立邦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入选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双节同庆,惠袭全城!浪鲸卫浴潮品国庆消费趴即将盛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