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欣成旺斯门窗:保证质量,保障品质,服务好每个客户

icon 2021-09-15 11:59:38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欣成旺斯门窗质量承诺宣言: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始之际,欣成旺斯门窗郑重承诺:品质是企业制胜的关键,强化服务意识,倡导奉献精神,专注高标准系统门窗,牢记使命,铸造欣成旺斯品质典范。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麒林门窗:保证产品和服务,以最优品质服务消费者「质量承诺」掌上明珠家居:严格生产各环节的质量控制,不断提升质量水平「质量承诺」业之峰装饰:为消费者打造完美装修体验「质量承诺」东方雨虹:承诺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质量承诺」沃伦门窗:专注节能系统门窗研发,以“守护”为宗旨!「质量承诺」蓝景丽家:以“诚信经营”为本「质量承诺」齐家网: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用心服务保障用户!「质量承诺」特普丽墙饰:五大承诺 品质保障「质量承诺」依诺岩板瓷砖:以智能制造,赋能美好生活嘉寓股份:拟为阜新嘉寓申请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质量承诺」泰普尔:欧洲品质,臻于细节「质量承诺」西蒙电气:百年传承,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人生漫漫 居而幸福 2021柏厨家居新品曼居再创全屋定制典范「质量承诺」麒林门窗:保证产品和服务,以最优品质服务消费者火星人集成灶被《向往的生活》点赞,京东巅峰24小时9月17日零点开启!打扮家斩获四项大奖,科技与品质助力产业迈上新阶层萤石智能家居荣获2021天猫鲁班之星创新突破奖强强联手!金螳螂·家与维意定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话星杰装饰集团副总裁姚鑫:回归初心,做真诚的专业服务者红星美凯龙助力方太引领厨电行业产品的发展方向合生雅居赞助《三翼鸟丨卡萨帝》首届潮童大赛盛大启幕「质量承诺」掌上明珠家居:严格生产各环节的质量控制,不断提升质量水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