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担任湖北省人民政府经济顾问

icon 2021-10-22 16:39:00
icon 0

摘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担任湖北省人民政府经济顾问

10月22日,第五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上,湖北省政府决定聘请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高瓴集团创始人张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何小鹏,担任湖北省人民政府经济顾问。

大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商务厅、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承办。开幕前一天,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以及南存辉等来鄂出席第五届楚商大会的嘉宾代表座谈交流。一直以来,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注重发挥民营企业家的智囊和参谋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办、国办: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 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快讯|立空间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创意玩家快讯|立空间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大自然家居快讯 | 广交会上格力“零碳源”正式亮相,赋能节能减排新时代《3060未来+》第一期 | 舒适升级,能耗降级!共探主动式建筑未来发展趋势快讯|天加董事长蒋立当选江苏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首届会长快讯|立空间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永裕家居快讯|立空间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晶通新材料「一线」㊷|索菲亚 欧派 生活家 耀东华等数十家企业参与制定 10月迎来最严甲醛释放标准重磅策划《3060未来+》舒适家居行业高端线上沙龙,10月14日首期上线!中国暖通人第九期:穿越疫情阴霾,为“洁癖”医生打造舒适“屋”托邦「“碳”为观止」抢跑碳排放风口 家居企业时下迎来“碳”机遇2021年度家装两会,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详解家装CBDA标准网选万进二十,“齐家网&美大中国美厨房设计大赛” 入围赛开启TCL空调开拓者训练营全国销售精英大会成功举办,有勇有谋决胜新风新赛道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国林发表主题演讲3D打印,数字生态应用“塑”大国重器用了20年不坏,冬天不潮也不冷,原来是用了大金空调西安新婚夫妻165㎡三居室,抒写空间情话给爱人表白,也太浪漫了维意定制「爆单总决战」峰会,八大重磅新策略冲刺!快讯:飞宇门窗黄华谊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分享"门类市场需求与产业转型趋势"主题演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