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过年住新家!爱阁工房超值环保简奢套餐火热进行

icon 2021-10-25 20:03:29
icon 0

摘要:爱阁工房全屋定制,18年广西本土定制名实业,众多家庭的选择与信赖!

 如何定义新时代对于“家”的期待?是否能够拥有一个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始终坚持“精工品质 高质交付”的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推出“强交付 文化节”活动,强力推出简奢套餐!15m²套餐随心配,强交付,住新家。王炸级组合,极致优惠带来超高性价比,兼具高颜值与高环保的两个特性。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一场超高性价比的全屋定制之旅!

  王炸级组合带来的是高质量产品与绿色环保的新家。人的一生大概有2/3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老人在家时间≥20小时,孩子在家时间≥12小时,如果室内环境受到有害气体污染,对人体的损害是不言而喻的。作为一家心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爱阁工房死磕“环保”二字,坚持严选环保板材,引进国企吉林森工露水河负离子康养板,爱阁工房为广西唯一授权单位,再掀环保普及风暴,开启家居健康新“净”界。简奢套餐严选德国进口门板+国企吉林森工露水河负离子康养板柜体,高颜值、高环保。

  德国进口门板,由德国专业生产,门板丰富花色经久不衰,引领国际潮流。环保标准达到F☆☆☆☆标准,品质过硬,持久不变形。柜体采用国企吉林森工露水河负离子康养板,持久释放负离子,长效净化,抗菌抑菌,为新家保驾护航。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

18年广西本土定制名实业

众多家庭的选择与信赖


  (备注:“负离子空间”特性依据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结果所得,在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安装柜体内检测空气负离子浓度≥3000 ions/cm³;实际使用会因环境变化而有所不同,以实际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志邦家居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1.75%门窗快讯|10月25日工业铝型材原料铝锭价格呈下浮趋势家电快讯| 断崖式降温! 昆明取暖器订单升至全国前五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观山云隐,铜官山脚下的隐世民宿,美醉了!家电快讯| 惠而浦(600983.SH):格兰仕家用电器已完成增持5%的股份 持股达56.10%快讯丨我乐家居黄兴辞任独立董事职务家电快讯 | LG Display广州工厂OLED电视面板生产成本今年将下降快讯:松堡王国朱阁亮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蒋淑玲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李锋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王晓红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松堡王国范锦雨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丨志邦家居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1.75%门窗快讯|10月25日工业铝型材原料铝锭价格呈下浮趋势门窗快讯|2021中国铝加工技术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开幕门窗快讯|凝心聚力,百强门窗齐企业聚重庆共谋发展【重磅】李宗翰倾情代言蒙太奇品牌,推动艺术涂料新时代家电快讯| 断崖式降温! 昆明取暖器订单升至全国前五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观山云隐,铜官山脚下的隐世民宿,美醉了!越睡越上瘾的豪华睡眠枕品牌DOLOMIA带你感受王者降临门窗快讯|徽铝获得2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探索城市设计,2021设计中国巡展&论坛广州站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