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敏华智能基地落地蔡甸;智能家居预计2025年破8千亿;家用智能机器人产品亮相

icon 2021-11-14 18:47:1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智”胜蔡甸!投资80亿元!

又一智能家居巨头在蔡甸建华中总部基地

11月10日,全球智能沙发行业龙头企业——香港敏华集团与蔡甸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将投资约80亿元在蔡甸经济开发区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华中区域总部基地。

敏华集团1992年创立于香港,主营业务涉及功能沙发、智能床垫及定制家居的生产制造,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跨国智能家居企业。其国内品牌旗舰店超3500家,在全球其他地区拥有超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News

智能家居规模不断扩大

预计2025年突破8000亿元

近年来,随着Wi-Fi、loT(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市场进入到快速发展时期。2016年到2017年,亚马逊、百度等企业推出智能音箱产品,打开了智能产品的新流量入口,智能家居产品进入爆发期,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产业也越来越成熟。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约为4354亿元,预计2025年突破8000亿元。

News、

天猫数据显示

深圳智能家居产业带受海外热捧

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海外消费者最爱的中国产业带中,深圳智能家居排名第一。数据显示,智能家居预热单品前五名分别是:智能温控开关、智能插座、智能照明开关、智能窗帘、智能通用遥控器。

News

第四届进博会开幕

一众绿色智能家居、家电纷纷亮相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绿色低碳是本届进博会的一大看点,本届进博会设置了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生物医药专区、智慧出行专区、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等多个专区。在新设置的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亮点纷呈,展示了新一代家电及家居的新技术和新理念。

News

2021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广州)开幕

11月10日,2021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广州站开幕!本届峰会是继成都北京、苏州之后的第四站,也是2021年度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的收官之站。

本次峰会以广州为中心,全面汇聚焦珠三角地区及华南智能家居行业集成服务力量,助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王力、盈趣、鸿雁、悠达、科大讯飞、金牌、奥科、雷特、蜂巢易网、博联、创米、威士丹利等业界企业相聚广州,畅谈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市场发展新趋势、新方向、新未来。

News

2024 年中国激光电视市场有望突破 100 万台

据《中国激光电视市场分析季度报告》显示,2021 年第三季度中国激光电视市场出货量达到了 7.64 万台,同比增长近 50%,相比于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环比增长 9.5%。

根据相关预测,到 2024 年中国大陆激光电视出货将有望突破 100 万台,这一市场发展空间仍然巨大,未来竞争将更加激烈。

News

TCL 智能门锁全网销量同比增长 450%

根据 @TCL 智能家居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TCL 可视安全智能锁在双十一期间荣获京东智能门锁成交额第二名成绩,同比增长 450%。11.11 日前 15 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同期,大屏猫眼门锁实现全网销售额第一的成绩。

News

星络智能家居旗舰体验店即将落地上海

星络智能家居加速全国化布局持续提速。据悉,星络智能家居上海店、临沂店将于11月13日和11月20日相继开业,而昆山、宁德等地区体验店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将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家居体验。

News

哈奇家用智能机器人产品亮相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11月11日,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哈奇智能作为天翼数字生活的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展会,向与会的政府和企业人士展示了面向“全屋智能”的家庭服务机器人hachi bingo 2,以及服务“全区智能”的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

在活动现场,中国电信携手百度、腾讯、阿里、小米、爱奇艺、华为、科大讯飞、欧瑞博、涂鸦、依图、哈奇智能合作伙伴成立数字生活生态联盟,并启动运营商首个数字生活节,以生态共建、渠道赋能、资源补贴多元化举措扩大和升级新型信息消费。

News

科技公司银河水滴完成B轮近3亿元融资

致力于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完成近3亿元B轮融资,由海通证券和玖兆投资领投,中科融合创新加速器担任财务顾问。据公开资料显示,银河水滴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计算机视觉与视频大数据分析的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将人工智能与行业深度融合,为智慧城市、平安社区、智能交通、智慧工厂、智能家居、医疗康养等领域提供高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News

亚信科技旗下企业与博洛尼物联物联联合发布智能家居产品

近日,国内首个涵盖设计经纪服务平台“大师之家”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博洛尼物联首款智能可视对讲魔镜。亚信科技智联产品部总经理任赪受邀出席,并进行产品推介。

据悉,本次发布智能可视对讲魔镜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博洛尼物联发布的首款智能家居产品,标志着双方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周刊No.4|“能源重器” 助力绿色经济产业跨境交流四战天猫双11 居然之家联动天猫再创业绩新高木里木外跨界艺术:在文化回归中探索未来生活快讯| 新浪家居携手圣都家装发起《2021中国整装消费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智能快讯|星络智能家居旗舰体验店即将落地上海居然之家战略投资掌上辅材 强强联合 再攀高峰聚焦 | 合肥市瑶海区委书记陆勤山莅临客来福参观调研智能快讯|添可双11成交额破14.5亿 智能家居单品收获满满智能快讯|*ST大唐:公司的MCU芯片用于智能家居类产品智能快讯|星网天合NEXhome与正荣地产达成智慧社区平台与智能家居战略合作全面提升线性服务能力 居然之家战略投资掌上辅材「家电一线」⑨|双十一家电单平台成交额5分钟破20亿,套系/舒适/清洁家电增速凸显门窗周刊04期 闭门论坛特刊|30+门窗领军人物齐聚佛山,共探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夺冠开门红,东鹏双11新零售业绩一路长虹,同比增长110%!「一线」㊼ | 激战“双十一” 解锁家居电商新玩法舒适家居新观察|双十一风光不再!消费在为什么买单?舒适家居周刊No.4|“能源重器” 助力绿色经济产业跨境交流荣誉加冕 | 德技优品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窗类品牌行业论坛 | 德技优品门窗雷董献言,共同探讨低碳发展方向12.5亿!TATA木门双11收官数据亮眼,同行也来“举杯道喜”精彩回顾|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四战天猫双11 居然之家联动天猫再创业绩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