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亿!TATA木门双11收官数据亮眼,同行也来“举杯道喜”

icon 2021-11-13 20:10:15
icon 0

摘要:TATA木门在双11活动期间全网累计成交额定格12.5亿。

  数据出来了,在众人庆贺的时候我们总要思考点什么......

  11月12日零点,伴随着双11狂欢季落下帷幕,各家居品牌也都宣布收官大吉,纷纷揭晓成绩单。在众多成绩单中,TATA木门的销量数据尤其亮眼。TATA木门在双11活动期间全网累计成交额定格12.5亿,同比去年增长18.77%。旗下子品牌“锦上宅”入户门也有亮眼表现,累计销量突破10000樘。成绩单既出,引得同行道喜。可以见得,TATA木门双十一销量可观不只是品牌孤芳自赏的胜利,也是木门全行业的胜利。

  回顾:数字逐年增长是企业实力不断攀升的彰显

  今年是TATA木门加入双11狂欢季的第10年,10年间,TATA木门的成交额实现从千万级到亿级的跨越,今年更是以12.5亿元成交额创下历史新高。成交额数字增长的背后体现着TATA木门市场不断扩大以及服务对象数量的增加,也意味着TATA木门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面对更大市场份额的承载量也就需要更强的企业实力相匹配。而TATA木门的企业实力一路高歌猛进是同行有目共睹的。

  回顾TATA木门成立22 年来,始终坚持专注以木门为核心,将产品定位在门上,而不做衍生产品。据了解,TATA木门每年将销售额的12%用于产品研发,正是其对研发的专注,才让木门行业出现了第一个新品发布会,并改变了木门在人们脑海中的传统认知,完成产品从阻隔空间到功能性的变革。在初获荣誉后TATA木门没有居高自傲,而是继续前行,始终在“一米宽一万米深”的方向深耕,用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木门行业变革和进步。

  驻足:专注“卖点” 研发“能打”产品

  品牌的进步直接体现在产品上。每年冬至日,都是TATA木门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日子。不觉间,这一天在木门行业人心中似乎已经不只是节气交替的节点,更成为了行业期待的一天,就像每年全球电子产品研发者和使用者都会期待新版苹果手机发布那样。但无论产品如何更迭,TATA木门始终持续主打“静音+降噪”,使之在行业内形成独特产品卖点。

  DM002—凌波玉

  DM003—莫兰迪深灰

  此次双11狂欢季,TATA木门推出了两款“靠谱”的新品:【DM002】——原点和【DM003】——憧憬;并在活动前期基于2000万触达用户的自有社交矩阵和外部社交渠道进行多频宣传,成功预热。从功能上来讲,两款新品依旧保留了45度斜口专利降噪静音设计,可以阻隔更多声音传播,高效削弱室内噪音;从颜值角度看,此两款新品以“产品向美”为思考方向。在研发过程中,TATA木门对市场上现有的木门产品进行了大量的观察和研究,以“极简”为关键词,在细节、设计、花色等方面对新品进行了更加用心的打磨,以期满足消费者对于高质量产品的需要和对安静无噪音的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创新:数字赋能 挖掘潜在市场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不断成长,消费格局和消费者心智都有了明显变化。面对行业的新变化,TATA木门除了用产品发声,还以新的营销手段与消费新星产生共鸣。此次双11狂欢季,TATA木门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让木门消费者真正享受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服务。

  双11活动期间,TATA木门联合头部直播艺人薇娅、雪梨、罗永浩、吉杰、刘涛等流量大V进行直播,同时TATA木门5位boss级总裁相继亲临直播间,为直播助力。另外,TATA木门的经销商门店也加入直播阵营,形成百城千店联动,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闭环营销脉络。据统计,截至12日零点,全网累计曝光1.4亿人次,全网接待20.3万人次,从汇总数据结果看,此次直播无疑在木门届形成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媒介事件。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倡导者,TATA木门不仅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品牌曝光形成巨大流量及销售转化,还不断完善线上服务体系,积累线上口碑。从售前、售中到售后,都更加注重优化服务,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产品选购服务及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多了一份安心。

  如今,TATA木门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2200余家线下门店,一群人一条心做一件事的同时,不知不觉就为行业树下了典范。“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不仅是TATA木门一家企业的理念,更是代表着专注产品研发的木门企业的心声。一次双11狂欢季的落幕不是终点,更多的是为下一次精彩绽放铺路。对于行业的未来还有多少可能,就要看“靠谱”的企业怎样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周刊④|一线家电品牌齐聚2021中国进博会;“双十一”带动家电销售;热泵受支持吉米一体机Venus发布,一机扫平全屋清洁难题,重塑你的清洁体验家装圈儿|第二期:当“科技家装”遇上“智能厨电”家居卖场快讯 | 重磅!蓝景丽家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家居卖场快讯 | 重磅!红星美凯龙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家居卖场快讯 | 重磅!城外诚家居广场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东易日盛:新零售大店开启 “超放心”的“国潮”范成网红打卡地居然之家“老汪来了”缘何成为家居行业最强直播IP?青岛一木新品发布 为中式家具打上时尚标签洞见2021|对话张志华:唯焠匠心之火 方铸时代之刃晶晶乐道|对话尚品本色张静波:诠释“门墙柜”的全新打开方式华为全屋智能全国最大授权体验店落地北京 让你离未来家更近一步精彩回顾|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四战天猫双11 居然之家联动天猫再创业绩新高木里木外跨界艺术:在文化回归中探索未来生活快讯| 新浪家居携手圣都家装发起《2021中国整装消费研究报告》正式发布20.6亿!九牧双11再创“12连冠”传奇!智能快讯|星络智能家居旗舰体验店即将落地上海居然之家战略投资掌上辅材 强强联合 再攀高峰聚焦 | 合肥市瑶海区委书记陆勤山莅临客来福参观调研叶设计 | 现代性语境下的办公区首届卷宗Wallpaper*设计大奖揭晓:中国设计的星光正汇聚成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