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纽约州立法禁止销售含阻燃剂的家具和床垫

icon 2022-01-05 09:45:21
icon 0

摘要:美国纽约州立法禁止销售含阻燃剂的家具和床垫

新浪定制频道讯 据美媒最新报道,日前,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宣布已签署一项立法,禁止销售和分销含有危险阻燃剂的家具、床垫和电子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培育企业绿色发展,提高家居市场活力卖场界隐形冠军的奥秘 ——对话喜盈门郝宏伟海顿供热邱国利:以不变应万变,打造核心竞争力应对市场发展陶卫快讯|马可波罗瓷砖在厦发布新品陶卫快讯|罗曼缔克瓷砖冠名高铁列车首发圣象采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丨共研共建共享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陶卫快讯|佛山科达机电四项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陶卫快讯|贝雅特年产450万m²低碳节能地铺石宽体窑点火陶卫快讯|十家陶企入选宜春民营百强,总产值超200亿陶卫快讯|中国企业市值500强全名单出炉,国瓷、科达、三环上榜陶卫快讯|2022年广东陶企将纳入碳管理和交易陶卫快讯|突发!长葛全域陶瓷生产企业封控管理!冬季传染病高发 加护灵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培育企业绿色发展,提高家居市场活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曾敏华:不忘初心 迎难而上京东第六届智能马桶节 | ”关爱健康 只‘卫’您“松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罗格朗智能建筑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2021安博会海信感恩季,吹响年终送福 “集结号”回顾2021,在奔向第一的路上火星人集成灶都做对了什么?箭牌复合轻纹岩板全屋定制到底有多好?只有试过才知道!宝妈口碑认证!飞利浦家电斩获“母婴界的奥斯卡”两项大奖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于广州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