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党委书记邓树生:百年初心成大道,万里征程作雄行

icon 2022-01-05 10:13:00
icon 0

摘要:1月5日,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百年百企、党建促企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开幕典礼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讯 1月5日,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百年百企、党建促企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开幕典礼正式启动。

在1月5日举办的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幕式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广州龙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树生在会上发言: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同事们:大家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沐浴新时代的阳光,2021 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暨“百年百企、党建促企会一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焕发着勃勃生机,在这里扬帆起航。

在此,我首先祝贺商会这次年底系列活动顺利召开!祝愿到会的全体嘉宾收获丰硕、满载而归!

2021 年,我党迎来百年华诞,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我们行业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在全行业进一步深入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工作。进一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党务工作融合到推动家具装饰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之中,带领广大企业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任务上同担。为中国家具装饰业的建功立业。

百年初心成大道,万里征程作雄行。在新的一年,商会发展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带领业界同仁,融合创新、协调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行业发展之路。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机遇,新的市场。愿广大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只争朝夕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傲立潮头,建功立业大展宏图,谢谢大家。

2022开启质变新时代,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这一阶段更离不开全体家居人的共同努力,展望未来,中国家居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 “百年百企、党建促企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开幕典礼!快讯|致欧家居恢复IPO快讯|大亚圣象建设用地被收回将获补偿8000万快讯|2021年马来西亚木制品出口预计达350亿元人民币快讯|美国纽约州立法禁止销售含阻燃剂的家具和床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培育企业绿色发展,提高家居市场活力卖场界隐形冠军的奥秘 ——对话喜盈门郝宏伟海顿供热邱国利:以不变应万变,打造核心竞争力应对市场发展陶卫快讯|马可波罗瓷砖在厦发布新品陶卫快讯|罗曼缔克瓷砖冠名高铁列车首发圣象采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丨共研共建共享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陶卫快讯|佛山科达机电四项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 “百年百企、党建促企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主题案例展开幕典礼!快讯|致欧家居恢复IPO快讯|大亚圣象建设用地被收回将获补偿8000万快讯|2021年马来西亚木制品出口预计达350亿元人民币快讯|美国纽约州立法禁止销售含阻燃剂的家具和床垫冬季传染病高发 加护灵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培育企业绿色发展,提高家居市场活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曾敏华:不忘初心 迎难而上京东第六届智能马桶节 | ”关爱健康 只‘卫’您“松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罗格朗智能建筑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2021安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