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雅洁五金智能锁再度携手合作龙湖集团

icon 2022-01-05 15:12:44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雅洁五金与龙湖集团再度确立合作关系,共创双赢未来。

  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雅洁五金与龙湖集团再度确立合作关系,共创双赢未来。

  据了解,2021年12月下旬,龙湖从技术标、商务标、经济标等方面对各家投标书仔细评审,并经过投标书询疑和交流谈判,最终宣布雅洁五金中标《龙湖集团 2021-2023 年度户内门五金集中采购工程》。

  此次雅洁五金能够在各品牌中脱颖而出,再度与龙湖合作,雅洁五金表示将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为实现龙湖项目的超前理念及前驱需求打造技术与产品的量身定制方案,旨在创造商业价值,构建美学情境。

*信息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第23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曾敏华: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最优的商业价值 回馈家居供应链平台门窗快讯|尚佰木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汪林朋:“做强”是中国家居行业在“质变新时代”的核心诉求与发展目标丁佐宏:坚持以人为本,稳中求进,推动家居业持续发展门窗快讯|甘肃大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联欢会门窗快讯|明珠创展系统门窗举行2021年答谢联欢会门窗快讯|其邦门窗完成2021年度销量目标卢建华:通过整合产业链 打造末端定制安装服务核心竞争力胡鹏:数字化赋能定制家居,实现全品类工业化制造郝景新:我国定制家居行业水平全球领先 家居行业发展硕果累累雷有民:以数字化转型为基础,在战略层面达成共识门窗快讯|第23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入选2021年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曾敏华: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最优的商业价值 回馈家居供应链平台集成灶风口之下,杰森如何趁势而上?陶卫快讯|东鹏整装卫浴携手同济大学助力适老化发展鲁勇:定制快讯 | 欧派家居连续5日遭北上资金净卖出陶卫快讯| 24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吸水率问题突出门窗快讯|尚佰木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汪林朋:“做强”是中国家居行业在“质变新时代”的核心诉求与发展目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