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Blue Tiger推出太阳能耳机Solare:室内灯光即可充电

icon 2022-01-14 15:58:15
icon 0

摘要:Blue Tiger 在 CES 2022 上推出了一款太阳能耳机,无需定期充电即可无限使用。该公司将其定位为一个成熟的耳机,可在旅途中使用。该耳机将于今年春季推出,但尚未公布定价。

  Blue Tiger 在 CES 2022 上推出了一款太阳能耳机,无需定期充电即可无限使用。该公司将其定位为一个成熟的耳机,可在旅途中使用。该耳机将于今年春季推出,但尚未公布定价。

  Solare 耳机具有 97% 的降噪能力,可以在零下 40 度到 122 度的温度下工作,并使用蓝牙 5.1,与 Siri 和谷歌助手兼容。Blue Tiger 还声称,该耳机符合 MIL-STD-810 军用标准,可在极端条件下使用。

  Solare 获得了 CES 2022 创新奖,并将其称为军用级可持续能源耳机,其它获奖者包括 AMD Ryzen 6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独立的自拍无人机、LG 的一些新电视、车内人员生命体征传感器、旨在帮助阅读障碍者的阅读灯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