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张弛:「稳」耕耘理想之“禾”,打造拼搏之“刃”,构建稳固“心”

icon 2022-01-24 13:52:40
icon 0

摘要:行稳致远,耕耘理想之“禾”,打造拼搏之“刃”,构建稳固“心”法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新浪家居华东总经理兼舒适家居、涂料开关事业部总经理张弛以“稳”字表达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2022,辛勤耕耘理想之“禾”,不断淬炼,打造拼搏之“刃”,以牢固“心”法为底盘,携稳稳的获得感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 |对话大王椰金日昂:拥抱市场,乘势而为,以技术创新开新局金螳螂家邢伟:「新」让客户省心、放心、 舒心地拥有新家装旭勒橱柜张亮:「拓」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优质家园家电快讯|2021年华帝多方面投入公益家电快讯|美的更名事业部、海信中标地铁项目,家电企业发力智能交通领域家电快讯|上海到2023年推广90家公共机构太阳能和空气源热泵热水项目设计力赋能文化新产业,提升城市产业新智慧家电快讯|西宁投资超16亿元谋划实施“煤改气”治理等项目家电快讯|“懒人经济”活力旺盛 家电企业逐鹿智能小家电市场年底厨房大扫除,有佳歌无压力!家电快讯|国光电器否认蹭“元宇宙”热点易来姜兆宁:「易」让家居更智能化,让消费者使用更简单洞见2022 |对话大王椰金日昂:拥抱市场,乘势而为,以技术创新开新局别只看洗衣机的地位 还要看背后变化《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印发!发展绿色家装可耐美漆一直在行动天洋墙布| 2022墙布搭配技巧,赶快学起来!新标门窗2021年终述职大会圆满召开好莱客副总裁沈竣宇:「领」环保领航、设计领先、营销领潮、智造领军门窗快讯|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门窗快讯|霍尔茨木门中标北京冬奥村项目门窗快讯| 广东省门窗协会公布2022年新春放假时间简约设计 高效节水 SLOAN仕龙“方圆之间”新品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