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华泰证券、中邮创业基金等4家机构调研豪美新材

icon 2022-02-10 14:22:05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2022年2月9日豪美新材(002988)发布公告,华泰证券李斌 龚润华、中邮创业基金张屹岩、海富通基金赵莹洲、建信养老金王国信于2022年2月8日进行调研工作。

  新浪门窗频道讯 2022年2月9日豪美新材(002988)发布公告,华泰证券李斌 龚润华、中邮创业基金张屹岩、海富通基金赵莹洲、建信养老金王国信于2022年2月8日对其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工作主要围绕2021年应收账款增长较多的原因及应收账款质量情况、相对于传统门传,贝克洛系统门窗的优势、系统门窗行业发展驱动因素、豪美新材目前主要铝锭采购商有哪些及定价模式等内容进行。

  据企查查获悉,豪美新材2021年度应收账款增长主要是销售收入增加所致。铝型材产品定价模式为“铝锭价+加工费”,随着2021年铝锭价格上涨以及主要产品产销量的增加,公司2021年销售收入增长较快。目前,公司铝型材业务平均结算周期为月结60天,年均应收账款周转次数接近4次。

  贝克洛在对材料构件、装配集成、气候条件进行大量的检测、研发及技术储备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地区、项目的需求,提供门窗系统集成方案。贝克洛根据自主研发的门窗产品方案和标准,向相关供应商定制铝型材以及五金件、胶条等门窗组件,进行模块化采购。相对于传统门窗加工,贝克洛系统门窗实质是一个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研发设计、品牌、标准制定、供应链管理是该商业模式的核心。贝克洛的商业模式是一种轻资产的模式,不需要大额固定资产投入,不受产能限制。

  铝锭是豪美新材最主要的原材料,主要供应商包括嘉能可、托克和埃珂森等国际铝锭贸易商。

  *信息来源企查查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