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工长——房胜虎

icon 2021-10-23 18:43:06
icon 0

摘要:房胜虎,从事家装行业15载,打造15名核心成员团队。水电工出身,作为工长圈的年轻后辈,他保持学习心态,学习工长经验的同时学习施工新技术,带动工人团队成长。带领团队以专业的施工水准打造可靠的施工质量,以积极的施工状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

  据2020年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达26,163亿,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家装行业可以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但装修人员的鱼龙混杂、管理混乱,隐蔽工程偷工减料等难免成为装修行业的“潜规则”。作为大宗消费和耐用型消费,装修质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与装修质量关联度最高的就是装修工人。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这是对于“工匠精神”最传神的概括。

  房胜虎,水电工出身,从事家装行业15载,打造15名核心成员团队。作为工长圈的年轻后辈,他保持学习心态,学习工长经验的同时学习施工新技术,带动工人团队成长。带领团队以专业的施工水准打造可靠的施工质量,以积极的施工状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这样一位工长,是如何看待“工长”这一身份,又是如何与业主对话的?让我们走进《了不起的工长》栏目,走进房胜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不起的工长——邵业菊格调样板间|冷色与暖色的碰撞让家多一种选择格调样板间|家装主色调“灰色” 稳重又不失温暖格调样板间|简约中式风茶荟宁波旗舰店盛大开业厨房装修9个细节你要知道,不要被坑了都不知道!特普丽墙纸风格探索——新中式风格特普丽墙纸精品案例大赏——秀彦建立核心能力是关键!家居圆桌派,特普丽C位出道砥砺前行,永不止步 2021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圆满落幕格莱美杨元:发力工程渠道、抢占老房机遇 2021实现30%增长目标《2021年中国墙面装饰白皮书》发布 特普丽或将引领墙饰行业4.0时代居然之家、老板电器、兔宝宝、东易日盛等23家上市家居企业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武汉双年展设计论坛 | 设计的全球视野与武汉本色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师峰会在三丫坡召开梦想与生活的进化论,在这里相遇,岚庭6大严选惊艳整个深圳霜降丨还在担心厨房生活繁杂?快换台博净分体式集成灶吧华为全屋智能1+2+N解决方案再升级 让更多人住进未来家、住出幸福感华为在松山湖召开“全屋智能”早餐会倒计时1日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倒计时2日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