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20期|元宇宙概念引入整家定制,行业新形态雏形已现;......

icon 2022-03-13 19:39:16
icon 0

摘要:元宇宙概念引入整家定制,行业新形态雏形已现;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延期举办;志邦家居2021年净利润5.06亿元;呼呼莱装品牌发布会顺利举办;顶固、育儿环境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媒体品鉴会顺利举办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元宇宙概念引入整家定制,行业新形态雏形已现

  3月5日,又一定制家居巨头诗尼曼召开了“整de好”整家升级暨品质严选整家套餐发布会,诗尼曼表示这是继2022年初在“增长·引擎”全球创新营销大会上推出整家定制以及发布28800元套餐后根据消费者需求所升级的又一举措,会上,诗尼曼还提出了“整家元宇宙”这一全新概念,并提出“5个1黄金标准”,提高入局整家定制门槛的同时也通过平台强大整合能力逐步构建行业新形态。

  点击查看详情

  定制行业近一年发布会内容汇总榜单

  新浪家居汇总28家定制企业发布会主题及内容,一窥2022年定制行业发展趋势。

      点击查看详情

 定制行业315节点促销活动盘点

  新浪家居汇总定制企业官方发布信息,截至3月10日,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17家企业的315活动陆续展开,活动加码,以高质量产品及优惠价格回馈家居用户。

      点击查看详情

  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延期举办

  3月11日消息,原定于 2022年3月26日-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的“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2022中国广州定制整装&智能家居展览会/2022装修零售供应链严选品牌博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呼呼莱装品牌发布会顺利举办

  3月7日,“呼呼来了!2022向阳而生”呼呼莱装品牌发布会于好莱客创意中心成功举办。

 诗尼曼、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3月7日,诗尼曼家居与华南农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项目科研、高端人才培养、就业市场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百得胜推出4集连播【整家大戏】短片

  3月3日起,百得胜推出4集连播【整家大戏】短片。整家大戏由4个小故事分别展开,让人捧腹爆笑的戏精主演,以幽默风趣的搞笑形式,逐步解锁整家定制的硬核实力。 

  维意定制第二个国家CNAS实验室诞生

  近日,维意定制的无锡维尚智造基地实验室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颁发的认可证书。

  欧派家居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8850股

  3月8日,欧派家居,收盘价:120.46元)3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3月8日,公司第一期卓越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8850股,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24.65元/股,成交金额约为人民币608.9万元,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008%。

  海通证券首予兔宝宝“优于大市”评级

  3月8日,兔宝宝(002043.SZ)获海通证券首次覆盖,给予“优于大市”评级,合理价值区间16.48-20.6元。

  皇朝家居支持方舱医院建设的2万张床垫全数交付

  近日,香港皇朝家居集团捐赠2万张床垫驰援香港建设方舱医院,3月9日最后一批床垫运抵元朗潭尾方舱医院,同场举行简单的物资捐赠仪式。

  尚品宅配:部分股东对股份补充质押

  3月10日晚间,尚品宅配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李连柱、周淑毅和持股5%以上股东彭劲雄对部分股份补充质押。其中李连柱补充质押8.2万股,周淑毅补充质押3.6万股,彭劲雄补充质押7万股。

  志邦家居2021年净利润5.06亿元

  3月11日晚间,志邦家居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志邦家居2021年营业收入51.53亿元,同比增长34.17%;净利润5.06亿元,同比增长27.84%。

  “顶固全屋定制与育儿环境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媒体品鉴会”顺利举办

  3月13日,“顶固全屋定制与育儿环境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媒体品鉴会”在中山顺利举办。

  消费新生活好莱客“美好生活·家居消费体验升级计划”发布会顺利举办

  3月13日,消费新生活好莱客“美好生活·家居消费体验升级计划”发布会在广州顺利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敬请关注|亿合门窗一起护未来 第二届中国环保家居论坛首推《中国低能耗门窗发展白皮书》中国标准化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周鲁俊:皇派“双书”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定制风云榜 | 定制家居行业315节点促销活动盘点全铝/铝材、装饰材料、机械设备……广州定制家居展第三波参展品牌剧透!定制风云榜 | 定制行业近一年发布会内容汇总榜单视线|元宇宙概念引入整家定制,行业新形态雏形已现视线 | “凝聚共识 共赴美好” 盘点2022家居圈“两会”议案定制周刊·第19期|中小家居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诗尼曼发布28800元整家套餐;.....2022首届中国(佛山)顶墙•阳台供应链大会盛大开幕、广东顶墙行业年会圆满举行视线 | 能源价格飙升 家居企业再掀“涨价潮”定制周刊·第18期| 定制行业数字化基因持续迸发;定制企业知识产权排行榜;......定制快讯|消费新生活好莱客“美好生活·家居消费体验升级计划”发布会顺利举办定制快讯|消费新生活好莱客“美好生活·家居消费体验升级计划”正式启动定制快讯|“顶固儿童健康家居环境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定制快讯|“顶固全屋定制与育儿环境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舒适家居快讯|格力与联通再度重磅签约舒适家居快讯|美的研发工程师天团亮相2021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舒适家居快讯|12家大牌参与品牌环球主题推广舒适家居快讯|三星中央空调河南地区开盘会正式召开舒适家居快讯|奥克斯首款新风空调上市浴室柜要怎么选?ELLAI宜来卫浴来支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