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25期|索菲亚百亿光芒难掩数字惨淡;顶固发布高值整家定制战略;......

icon 2022-04-17 20:44:19
icon 0

摘要:索菲亚百亿光芒难掩数字惨淡;维意张志芳:聚力定制主旋律,产品服务全系精耕革新;金牌厨柜2021净利润同比增长15.49%;顶固发布高值整家定制战略;“全面抗菌,一净到底”欧派厨房线上云发布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2021年净利润暴跌九成,索菲亚百亿光芒难掩数字惨淡

  希望以百亿为基础,索菲亚能够重整旗鼓,“把握住过去20年来积累的技术、团队、资源,奋勇向前”,顺利打赢这场硬仗,真正开拓属于索菲亚的“数智化新时代”。

  点击查看详情

  维意张志芳:聚力定制主旋律,产品服务全系精耕革新

  过去的2021年,维意定制不断发力“定制+整装”市场。年末之际,更有近5000㎡的北京BIM科技整装馆落地北京新城市广场。

  点击查看详情

  日本禁止进口俄罗斯部分木材

  4月12日,日本贸易部宣布,作为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制裁,该国政府将禁止从俄罗斯进口38种商品,其中包括多种木材。

  索菲亚2021年净利润1.23亿元 同比下降89.72%

  4月12日,索菲亚发布2021年年报,在报告期内,索菲亚实现营业收入104.07亿元,同比上升24.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3亿元,同比下降89.72%。

  尚品宅配「小橙店」强势首发

  4月12日,在全国直播活动中,尚品宅配重磅发布“小橙店”。“小橙店”旨在打造一个轻时尚潮牌家居店,将锁定年轻化消费新流量,通过轻时尚、轻资产、重设计、快转化等突出优势,抢占Z世代消费市场,撬动时尚经济新增长点。

  顶固发布高值整家定制战略,并推出46800元套餐

  4月12日,顶固品牌战略升级——整家定制战略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现场,顶固发布了高值整家定制战略。据悉,顶固高值整家是以设计为驱动,通过掌握设计主导权,满足消费者更高阶的整家需求,让关于家的美好理想成为现实。此外,顶固还推出46800元高值整家定制套餐,涵盖20净纯竹香板衣柜定制、10件高端家品含真皮沙发、2樘房门以及1套其乐系列厨柜。

  金牌厨柜2021净利润3.38亿元,同比增长15.49%

  4月13日,金牌厨柜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34.48亿元,同比增长30.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38亿元,同比增长15.49%。

  兔宝宝家居2022年健康住计划全国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4月13日,兔宝宝家居2022年健康住计划全国营销活动启动会,在总部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宣导培训全面覆盖。

  萤石智能家居与维意家装定制达成重庆区域战略合作

  近日,萤石智能家居与维意家装定制达成重庆区域战略合作,萤石智能家居产品全系统产品全线加入维意家装定制全屋智能生态。同时,双方将本着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强强联合,充分发挥萤石在智能安防以及维意在全屋智能领域的品牌、产品、服务及技术优势展开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打造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

 欧派厨房“全面抗菌,一净到底”线上云发布会

  4月15日,欧派厨房举办“全面抗菌,一净到底——2022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发布会暨欧派全新一代健康厨房amp;欧派净醛衣柜2.0耀世首发”线上云发布会,全新健康+2.0战略升级,再掀行业健康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周刊·第24期|尚品宅配推“一口价套餐”新模式;3月-4月定制新品合集汇总;......定制风云榜|2022年3月-4月定制家居品牌新品合集汇总中广欧特斯跻进综合榜单前三,问卷调查通道即将关闭!|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⑨累计有效问卷达32.8万份,物流安装交付成点评热点|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⑧问卷调查即将进入倒计时,累计有效问卷突破28.6万份|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⑦书香门地位居综合榜单首位!产品品控维度受消费者热捧 |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⑥定制周刊·第23期|“整厨全包”风口之上,定制品牌如何迈入营销新赛道?有效调查问卷突破12万份,2325家企业受评!|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⑤调查问卷突破10万份,安装效果满意度分值上涨!|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④华为全屋智能、好莱客、诺贝尔瓷砖跻身综合榜单三甲|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③好莱客、UIOT超级智慧家、易欧思系统门窗得分位列全品类前三甲|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②首日1872个家居品牌参与调查,有效问卷2.1万份|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①家居卖场快讯|“416红星美凯龙系统门窗节”震撼面世家电周刊㉖|2022家电战疫守护者联盟;红星美凯龙×新浪家居开启家居云桌派首家品牌直营门店盛大开业!绿城旗下橱柜零售业务开启发展新篇章久盛全民地板节 | 百位达人联合探店,直观感受地板顶流~颠覆传统家居刚需产品刻板印象 芝华仕未来野心曝光四季沐歌:太空逐梦,以航天精神指引品牌升级航程卖场快讯|罗浮宫“设享家”用设计说话卖场快讯|罗浮宫家居为抗议工作人员送清凉A.O.史密斯中国总裁邱步:标准化将成为舒适家居升级新通路卖场快讯|罗浮宫全案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