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杯那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理想卫浴获颁“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

icon 2022-05-30 17:09:11
icon 0

摘要:理想卫浴获颁“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证书

  5月30日,新浪家居陶瓷卫浴事业部闫守罡总经理(图右)把“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奖牌送到理想卫浴销售刘健美总经理的手中。

  理想卫浴销售总经理刘健美(图左)代表公司接受“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奖

今年3月至5月,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方面。在此基础上,活动还结合行业专家评审意见、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的综合评价等多个环节,根据结果发布“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及《2022中国家居质量先锋志》,以此对优质消费口碑典型案例及示范企业进行表彰,彰显“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证书

  理想卫浴产品BXR系列荣获国际多项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QD岩板上新,在视觉与品位中寻生活本真视线|睡眠经济热点时代来临 “智慧睡眠”赢发展新拐点「立业在德技 优品正当红」德技优品新商招募会直播收官夏日厨房不用慌,博净分体式集成灶来帮忙东易日盛——驱动行业发展,构建家装新生态美巢——以其高端品质和世界水平的环保服务千万中国家庭小体积大智慧 万家乐AI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惊艳亮相摩根全屋智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万物互联智能产品杭州控客——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今朝装饰——推动装饰装修行业定制整装领域的标准化进程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门窗快讯|广佛家装设计师走进美诗固门窗新展厅参观交流热烈祝贺西邮智仓荣获2022晓生排行榜海外仓十强QD岩板上新,在视觉与品位中寻生活本真家电快讯|被疫情“偷走”的三年 冰箱行业加速蝶变2022年半导体持续向上 应用端不断拓宽引领市场需求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X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视线|睡眠经济热点时代来临 “智慧睡眠”赢发展新拐点定制快讯 | 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定档6月23-25日智能快讯|莱克电气5月30日盘中涨幅达5%智能快讯|科沃斯5月30日盘中涨幅达5%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