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32期|诗尼曼黄伟国:聚力整装主旋律,以“智慧”赋能装企再升级;......

icon 2022-06-05 20:52:26
icon 0

摘要:诗尼曼黄伟国:聚力整装主旋律,以“智慧”赋能装企再升级;探寻行业发展密码,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正式启动;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发布会顺利举办;尚品宅配加码成都工厂建设;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定档6月23-25日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诗尼曼黄伟国:聚力整装主旋律,以“智慧”赋能装企再升级

  为深入探寻诗尼曼智慧整装内核即发展方向,本期洞见,新浪家居便对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黄伟国进行了个人专访,感知“2022智慧整装Z计划”更多可能性。

  点击查看详情

  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定档6月23-25日

  5月30日,广州定制家居展组委会官方消息称,在确保参展各方常态化防疫得到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组委会征询各方意见及充分市场调研分析后决定: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23-2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美国3月民用家具订单大降26%

  5月31日,美国著名会计事务所Smith Leonard发布最新《家具洞察》报告。报告统计,整体而言,美国3月的民用家具订单下降达两位数,反映新订单放缓情况持续至3月份。报告显示,与去年3月相比,今年3月美国民用家具订单下降了26%。与去年一季度相比,今年一季度的订单下降了21%。其中,79%的受访企业在月度和季度的比较中,订单均呈下降趋势。

欧派净醛衣柜2.0在厦启航

  近日," 欧派健康 + 净醛衣柜 2.0 发布会 " 在红星美凯龙厦门全球家居 1 号店落幕。红星美凯龙厦门全球家居 1 号店总经理简龙招、欧派衣柜福建营销中心经理蔡传鹏、欧派衣柜厦门市分公司总经理陈漳元、红星美凯龙厦门全球家居 1 号店总经办刘文兰、设计风尚总经理李江镇、厦门克洛斯威艺术涂料总经理王洪林出席现场,共同探讨环保家居健康发展趋势。

  尚品宅配加码成都工厂建设

  近日,尚品宅配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总股本30%的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将用于成都维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好莱客使用1.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5月31日,好莱客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据悉,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2021年8月20日-2022年8月19日期间,可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6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卡诺亚家居被评为“2021年度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1年度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通过“2021年度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

  2022玛格定制家居经销商峰会于6月6日顺利举办

  5月31日,玛格定制官宣“逐梦新程,奋斗未来”为主题的经销商峰会于6月6日顺利举办。本次经销商峰会将从战略指导、产品布道、渠道升级、分级市场精准赋能等方面全面解读家居市场趋势发展,为玛格经销商家人提供战略性破局之策,并传授营销干货。

影刀RPA签约百得胜,携手探索定制家居数字化新路径

  近日,定制家居行业百得胜与影刀RPA达成战略合作,积极引进先进技术,为企业转型注入新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家居618之变 一场头部玩家的“围城”定制快讯|尚品宅配加码成都工厂建设定制快讯|美国3月民用家具订单大降26%家电快讯|布局前沿技术!美的牵手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成立“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家电快讯|创维电视春季推出三款系列新品家电快讯|小熊电器:截至2022年5月31日累计回购约7.41万股 占比0.0474%家电快讯|回收问题再提 家电企业不能只卖不收家电快讯|2021年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率19.7%家电快讯|松下电器对法拉电子专利诉讼被法院驳回家电快讯|格力电器:下调员工持股计划业绩指标 对空调行业仍非常看好家电快讯|创维数字:累计回购约546万股 占比0.5123%家电快讯|小米回应电视屏幕自动脱落:极少数可能会出现屏幕开胶智能周刊|海尔、顾家携手撬动整家定制“新版图”、绿米与旭辉商业达成合作......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2022年新品正式发布视线 | 家居618之变 一场头部玩家的“围城”门窗快讯|百利玛“乡村振兴,守护童行”教育帮扶计划启动门窗快讯|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公益伙伴周家沛:慈善汇爱,共筑未来门窗快讯|百利玛“2022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授牌仪式门窗快讯|广州设计周项目运营中心总经理彭伍:百利玛用极致化产品和服务成就美好人居生活门窗快讯|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石民祥:门窗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门窗快讯|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节能门窗已经成为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携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联合门窗科技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